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败犬女王VS魔女幼熙★




为什么我会拿这两个电视剧比较呢??


因为我觉得这两个电视剧有很多很相识的地方


我没有说是抄袭哦


我只是说很相识


这两部我都很爱


首先第一点


女主角都是女强人


因为在工作上太强悍


因此很难得到男人的喜爱


无双和幼熙都爱穿黑白灰的衣服


性格很像


讲话都很毒


两个都是美女


可是却没人爱


虽然外表很无情


但内心却比任何人来得脆弱


第二点


男主角都是性格很好的人


很有爱心的人


唯一一个看得出女主角内心的人


无论女主角说话多毒


却很理解和忍耐


性格也很像


第三点


都是姐弟恋


无双大卡斯8年


幼熙大武龙1年


第四点


同居


男女主角都因为莫些事而被逼住在一起


就因为这样


男主角更了解女主角


第五点


改造女主角


两位男主角都把女主角改造成


温柔


衣着鲜艳


很女人


第五点


学长


两位女主角都有一个自己很爱的学长


学长都离开女主角很久了


却在男主角遇见女主角时突然出现


女主角一开始当然很开心啊


可是当学长要跟女主角结婚时


女主角才发现自己原来爱的是男主角


看到这里


是不是觉得很像呢


还有很多像的小细节


我都还没说呢


当然有像


也有不像的地方啦~


因为毕竟不可能一模一样嘛!!


不过两部都很赞


最近都爱看女强人的戏


因为可能大家都会觉得女强人很强


可是谁又知道他们的内心其实比谁都还要脆弱


男主角呢


永远都知道女主角的内心在想什么


还有知道女主角那么坚强的外表其实都是装出来的


我喜欢那种男主角心疼女主角的感觉


棒极了!!


好~


比较完了


那我现在来专心说说败犬女王这套戏


女主角是由杨瑾华饰演的单无双


33岁


一个生活塞满工作的女性上班族


  也许经过多年的努力


工作有一点成就


可是她却单身


孤单一个人


  不只对象越来越难寻获


可恶的是随著年龄的增加


身价更是越来越下跌!!


男主角是阮经天饰演的卢卡斯


25岁


是打工达人


拥有一颗很好的心


是个万人迷


差8岁


这8岁真的是这个戏的重点


差8岁耶!!


我的妈啊


一开始无双就觉得卡斯是小鬼


说她8岁的时候


他还是个受精卵


哈哈~


这比喻很贴切


而且卡斯对无双说了一个很经典的话


那就是你值得被真心对待


哇~


这句话在我脑中深深烙印了


无双很排斥姐弟恋


而且是8岁


上面的0和下面的0是完全没有交集的


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可是卢卡斯却说


只要把8字横过来写


就是无限大的可能


还有当卡斯爱上无双的时候


说了更经典的话


这些话真的超感动的


“我的收入的却不到百万


我也没有名车


更没有漂亮的头衔


但是我跟无双对彼此吸引


想要单纯简单的在一起


不行吗


我没有名车


但我有机车


每次载你的时候


我都会感觉到你从背后抱住我那种温柔的感觉


8岁的差距


我们可以一起禰补啊


你可以为了我继续穿迷你裙


我可以为了你穿西装打领带


我们可以一起看你爱看的外国电影


你可以一起陪我看我爱看的热血漫画


只要我们在一起就都ok啦


如果累了没车


我可以背你回家


如果你心情不好


我可以陪你上天台看星星


没有金钱推卸的恋爱


也不见的不浪漫啊


这样因为感觉单纯的在一起


难道不可以吗??”


是不是很酷


我爱死这些话了


也太感人了吧!!


还有一集


无双说:“我用了10年把自己变成一个女强人


你却只用了10秒就把我变成一个笨蛋”


还有无双在地上画了一条线


说这就是他们8年的距离


她现在要跨过去了


当无双要跨过去时


但卡斯一手把她抱起


:“傻瓜,8年从来就不是我的问题啊!”


哦哦哦~~


看到这里


我鸡皮疙瘩抖起来了


整部戏我最爱这里了


如果没有记错


这里好像是18集


真的感动惨了!!


好看好看~


还有后面的


他们为了这个姐弟恋努力了很多


我第一次喜欢看差那么多年的姐弟恋的戏


还有我其实很心疼学长


觉得他好可怜哦


看这部戏的人都分成草莓派和允浩派的


我虽然心疼允浩学长


可是我更爱卡斯


所以我是草莓派的咯


加上我很爱草莓


哈哈~


在这部戏


我真的要好好赞赞小天和瑾华


你们的演技太棒了


演得太好了


如果不是他们演得话


我想这部戏可能不会那么赞吧~


小天有越来越帅了


瑾华本来就那么美


不过有越来越美哦~


而且小天吃醋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


这部戏让很多不看台湾的偶像剧的人另眼相看


所以不看偶像剧的人可以看看这部戏哦~


我大力推荐~


好看**


不过有一点我不是很喜欢


就是男女主角很爱说脏话


也不是脏话啦!!


就是无双会说shit


而卡斯会说shit,fuck和妈的


我知道有时情绪太激动的时候


就会不小心说出来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啦!!


好~


再来我要针对姐弟恋说说


大家可能会想说看了这部戏


我会比较能接受姐弟恋


可是你们错了


看了这部戏我更排斥姐弟恋


因为这部戏我更能了解姐弟恋的苦


尤其是卡斯和无双的8岁


无双就要变成高龄产妇时


卡斯才要开始冲刺自己的事业


无双18岁时


已经成年了


卡斯却连小学都还没毕业


那种感觉有够恐怖的


可能你们会想


又没有人叫你找一个小那么多岁的


连小几个月都要计较吗?




我就是不喜欢小过我的


你想想


双胞胎只差了几小时


不~


有些才差了几分钟


却一个永远都是要让小的和照顾小的哥哥或姐姐


一个却是永远可以被大的照顾及爱护的弟弟或妹妹


你说


他们才差几分钟耶!!


为何待遇却差那么多~


所以啊


我彭雯静真的不喜欢姐弟恋


可是我有听别人说


越排斥就会越可能发生


那我要怎么办呢??


那我只好希望小过我的弟弟们


自动在我眼前消失吧!!


哈哈**


到此为止


byebye~~


 

5 条评论:

  1. 你越讲我越想看呐

    卢卡斯的那段对白好感人
    但是事实上会有人能讲出这样的话吗?
    就算有都难遇到...
    '妈的' 在《命中》也出现在存希的口中
    …………
    你真对姐弟恋有那么抗拒吗?
    几个月也不能?
    就算那男的比你成熟很多
    但他比你小几岁也不能?
    赫赫
    其实我现在不介意姐弟恋
    不过有底线
    不小过五岁吧
    不过几率会很小
    要遇到比自己成熟的弟弟很难
    一切顺其自然吧
    不要想太多

    回复删除
  2. 阮經天在'敗犬'里的LOOK漢草莓個性我真是愛死了
    沒想到他'敗犬'的LOOK漢在'命中'差那么多
    一個老穿便服一個老穿西裝
    哇塞
    分別真的差太多了
    我就快追完了
    真的好好看
    喜歡他在戲里演的小草莓
    可是戲外我討厭草莓族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簡直現在看到要
    馬上
    立刻
    殺無赦~

    回复删除
  3. to maggie
    真得很好看~
    赶快去看吧!!
    那对白超感人的
    现实生活中当然不可能会发生
    我想只有在偶像剧里才会看到吧~
    对啊!!
    你跟我说过
    我发现小天很爱说妈的
    ...........
    无敌霹雳抗拒
    几个月我还很勉强很勉强接受
    你就知道我多抗拒了吧
    我讨厌弟弟
    我本来还好的
    可是每天都看到我的弟弟那帮朋友后
    就觉得他们很幼稚
    好讨厌他们
    彻底的讨厌小弟弟
    听到有男生叫我姐姐
    我整个觉得很恶
    如果那弟弟很成熟
    可能接受
    但内心还是会有些不开心
    好吧~
    一切顺其自然
    不过还是希望弟弟们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拜托了~

    to emiko
    对啊
    我也爱死卢卡斯了
    真的差蛮多的
    可是还是很帅
    哈哈~
    我们可以见面聊这部戏了
    我也讨厌草莓族
    既然你那么讨厌草莓族
    所以你也不要变草莓族哦
    祝福你**

    回复删除
  4. wah~~ 你還記得我是你的學姐+哥哥的朋友。。很幸運耶~~我很喜歡金賢重。。我買了ss501的concert DVD 耶!! 你哥好嗎?? 很久沒跟他聯絡了!!

    回复删除
  5. 当然记得啊
    因为我偶尔还会碰到你
    哇~
    好羡慕你哦
    我也想买也
    可是没有去唱片行
    我哥他很好
    好得不得了
    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