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最近★


最近都没更新
因为没东西好写
就是每天上学放学
补习和看电视玩电脑
原本也不想更新
怎知道刚刚在miss lim那里补习
那个emiko竟然说要严重警告我
叫我要更新
haiz~
看是好朋友一场
我就来更新咯
不过如果下次被我逮到你不更新的话
那我也一定第一个去严重警告你
emiko~
乖乖不要被我逮到啊!!
我本来想报告我在中年考考到的成绩的
不过因为还有道德一科还没派
所以就算了
道德老师你也未必改太慢了吧
连最懒的那个老师都派了
你竟然还没派
我对你实在太失望了
还有最近和她变亲密了许多
也有很多话聊
还记得去年我们虽然有一段时间常在一起
可是却没说到几句话
我之前还把她被我列为还蛮不熟的朋友
可是最近变了
不熟的朋友变成其他人了
至于那个她是谁
我不方便说
废事惹i出不必要的麻烦
还有跟她变好了
却跟另一个他冷战
我的身边人也知道那个他是谁了吧
我们真的好久好久都没这样
我觉得都是那个女的错
要不然我们不会酱
如果被我看到那个女的
我一定会煎她的皮拆她的骨
算了
不过也因为冷战
我身边清静多了
想了想
也没什么不好
只是在一起时
会觉得很尴尬而已
就看看我们可以几时好回
又或者永远都这样也说不定
不过真的算了
我最近的刘海都没时间剪
我长刘海的照片也在上面了
长到我都看不到眼睛了
真的要去剪了
还有还有我好久都没开MSN了
真的很久
可是今天碧仪和雁伊叫我去add他们
我才去开来看
结果发现我电脑里的MSN换了最新的
有够美的
是电脑哥哥安装的
谢谢他啦!!
真的很美
工具也多了很多
而且是华语的
还可以拍照的
及可以看到朋友最新更新的东西
很好很好
我刚刚还因为这个去串了emiko
哈哈~~
今天就到此为止
emiko我又因为你而更新了
我很伟大吧!!
嘻嘻**
我要飘去做功课了
飘走~

5 条评论:


  1. 我的天
    終于更新了
    剛剛在msn時我也想叫你快點更新
    可是要叫的時候你就off了
    赫赫
    要不是emiko你都不會更新吧?

    回复删除
  2. 也不用那么夸张吧!!
    我才5天没有更新而已啊
    是吗?
    我本来想在MSN跟你聊天的
    可是要去补习了
    赫赫
    怎样
    刚刚有跟雁伊他们聊天吗??
    对啊
    她一直一直逼我更新
    还一直说警告我
    而且还严重警告
    夸张到她~~

    回复删除
  3. 什么啦?
    我是為你好啦
    讓你的BLOG充滿生氣
    看我偉大吧?
    你應該感謝我吶
    干嗎還虧人家
    討厭
    赦赦

    回复删除

  4. 有啊
    她超好笑
    我share敏鎬的background給她
    然後問她美不美
    她講 wa..so eye flower
    我給她咋到~

    回复删除
  5. to emiko

    那我就谢谢你emiko大伟人
    赫赫

    to maggie
    eye flower真的很好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