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衰★

今天还蛮衰的
早上竟然自己爆了料出来
结果他们就一直追问我
尤其是那个emiko
死缠着我不放
拜托你们啦
我真的不能说啦!!
除非是当事人要说
今天感觉惹生气了那班男的
不过算了
还有三点时我们YMing四人组原本打算去吃pizza hut
YMing四人组是我,maggie,碧仪,雁伊
顺便一提:
Miss Lim四人组是我,emiko,俐婷和嘉玲
结果maggie说pizza hut 车四点才开
还我们又白开心一场
尤其是碧仪
都16岁了
竟然没吃过pizza
可怜的小孩
不过还是约好了三点去CCY买书
我们三个到了
却发现maggie还没到
过了一阵子
maggie就打电话说她没人载
haiz~
仙家又放飞机了
不过算了因为她也不想的
然后雁伊说diskaun card 在maggie那边
我们就叹气
早知道就我们拿了
到了CCY那里
我就去买sejarah书啦
结果发现没有了我们想要得牌子
可是我又怕老师要我们交nota
所以还是买了
雁伊就一直说这本很长
target牌子的比较好
可是都没啦
haiz~
我们从楼上下来
发现竟然下起了大雨
糟糕的是我们三个都没有带雨伞
真衰啊~
我们三个就在KFC隔壁那间店等雨停
然后过程中不停打雷
雁伊和碧仪就超害怕的
突然就变成小老鼠
尤其是碧仪
一直在我们身边躲来躲去的
超好笑~
我和她们两个在一起
显得我很勇敢呢
我其实对打雷还好
只是觉得很大声而已
我就问碧仪:
“干吗那么怕打雷?”
她就说:
“因为我怕被雷打到~”
有那么容易打到你就好咯
其他路人都一直看我们
还蛮鱼的~
到了补习时间四点都还没停雨
我们就去KFC吃东西
在order的时候
就遇见慧丽她们整大班
原来她们也是因为下大雨
而无法去补习
由于我们三个预算有限
所以只叫了一个chess wedges来吃
店员就问我们:
“satu sudah cukup a??
tak perlu air??”
然后我就说:
“kami ialah pelajar
tak ada wang”
结果那个店员就一直摇头
嘻嘻~
我们就到楼上吃
结果发现大家的眼神
都好像在说
三个人只吃那么少的感觉
而且最衰的是
当我们吃东西时
就开始停雨了
刚刚一直在等那个雨停的时候
他又不停
我们好不容易找个地方坐
他就停雨了
碧仪还说:
“凳子都还没坐热,就要走了”
下去的时候发现慧丽一大班还在KFC门口等雨停
他们就很惊讶地说:
“你们吃东西也太快了吧
好快哦!!”
我想如果你们三个人share一个
你们也会很快吧!!
还下着小雨
我们还是走去补习了
全身都湿了呢~
我们四点半才去补习
迟了半小时
在补习过程中
我就说雁伊真的老了
YMing 就说那你不是就叫蔡姥姥
好好笑~
然后我就说碧仪更老
就叫老盘
她们说我就叫老彭
可是他们叫着叫着
就说我是卢海鹏的妹妹
哼~尽然酱说我
还一直笑到很大声
说着说着
我们就说到emiko嘴巴很小
结果YMing就说那如果她男朋友嘴巴很大的话
那不是一口就可以吃完
哈哈哈~
我手太痒
就玩碧仪新买的胶擦
结果被我玩烂了
碧仪很气
说好好的而且是新的
却被我弄烂了
雁伊就一直说我手太痒
八婆就是八婆
我不是故意的啦~
真的
我只是好奇嘛!!
我也答应碧仪会帮他弄回去
我会帮你的
i promise
总结:
今天很衰!!

6 条评论:

  1. WEE…
    你這算哪門子更新啊?
    才放兩粒星就當更新啊?

    回复删除
  2. 还没写啦!!
    不小心按到发布啦~~

    回复删除
  3. 我才衰叻
    無段段都被你們說

    難怪下午我死命打噴嚏
    一定是你們吶
    嗚嗚

    回复删除
  4. aiyo...
    wo mei you qu dao
    bu xiang de

    pikyee you mei you sheng qi ?
    wo na liao ta de graph
    wo zai jia li pa de yao si
    deng xia ta gei lao shi ma~~


    xian zai wo you mei you qu shang ke

    回复删除
  5. give u tis.....so funny....

    1.SJ中谁会是你的老公好玩的测试,来玩一下吧!http://www.mcbao.com/star/4448.php

    2.super junior中的谁是你的命定王子 **好玩的测试,来玩一下吧!http://www.mcbao.com/star/5457.php

    3.你最像哪个韩国女星?好玩的测试,来玩一下吧!http://www.mcbao.com/star/110.php

    4.测测飞轮海谁会爱上你哦!好玩的测试,来玩一下吧!http://www.mcbao.com/star/406.php

    my result:
    1.覃美琪的成分:

    * 李特:49.93%
    * 艺声:44.47%
    * 圭贤:3.26%
    * 始源:1.33%
    * 韩庚:0.85%
    * 东海:0.17%

    2.覃美琪的成分:

    * 温暖,安静,清秀的勇敢王子:奎贤:49.93%
    * 善良,性感,温柔的坚强王子:韩庚 ^0^:44.73%
    * 诚实,耐心,阳刚的力量王子:强仁:3.42%
    * 沉稳,可爱,亲切的浪漫王子:东海:1.07%
    * 调皮,冷静,幽默的微笑王子:始源:0.85%

    3.覃美琪的成分:

    * 金喜善:53.35%
    * 裴涩琪:43.40%
    * 蔡妍:1.33%
    * 亚由美:1.07%
    * 李孝利:0.85%

    4.覃美琪的成分:

    * 结果五:亚纶和大东都爱上了你...可你却选择了尊少:49.93%
    * 结果二:你和大东在街上吵了起来..被拉到了神经病医院...:47.50%
    * 结果七:四只都很爱你..而你却喜欢禹哲..结果禹哲被扁!!:1.33%
    * 结果四:你和亦儒是青梅竹马的男女朋友哦!21.63%:1.07%
    * 结果一:你是亚纶招聘的小保姆...却和亚纶互相喜欢上了(恭喜哦~):0.17%
    (haha.....zhe ge hen gao xiao)


    after take this quiz
    tell me ur result

    回复删除
  6. 哈哈
    你们真的好衰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