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泰妍和SJ的友情★


泰妍和强仁一起主持一个电台
叫亲亲电台
好像是从2008年1月开始的
我去看了这一年多亲亲电台的影片
发现强仁和泰妍真的很亲
他们很爱打对方
可是是那种轻轻的打
几乎天天都这样
这样子的互动真的很可爱
强仁很爱摸泰妍的头
而且他就真的很疼泰妍
就很像大哥跟妹妹
又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很多人很喜欢强妍这对couple
真的好可爱
我也很爱
我以前对强仁还好
可是就是因为泰妍
强仁在我心目中的排行旁升了很多
从以前SJ中8,9名
变成第四名哦~
还记得有一次泰妍生病了
强仁还一直很关心她
一直摸她的额头看退烧了没
很贴心~
强仁真的很爱作弄泰妍
可能他觉得泰妍被弄时很可爱
每一集看到他们就一定会一起做出很可爱的事
超爱他们的互动的
还有他们每次拍照都会咪咪眼
真搞怪的两人**
可是依然很可爱
好像mashimaro哦
好~可~爱~
这张就看得出强仁很呵护泰妍
保护泰姸的感觉
这张强妍是我最爱
睡觉的强妍
真的很亲密呢
嘻嘻^^
可是4月19号
因为强仁要和SJ去宣传专辑
所以无法再录亲亲电台
当天最后一天录亲亲的时候
强妍都哭了
强仁说泰妍时常会围着他叫
oppa
oppa
虽然他不在了
无法时常听到泰妍围着他叫他哥哥
可是他说希望大家会多多支持泰妍
说泰妍是个很可爱和努力工作的女孩
我听到这里就哭了
超感人的
泰妍也就哭了
强仁就问她:
“干嘛哭啊?”
泰妍就说:
“我很难过~”
然后强仁就说他会回来的
电台来到最后
他们要说byebye的时候
强仁就问这是他们两个最后一次说再见了
泰妍就说应该是吧!!
强妍就很伤心地说:
“kangin
tae yeon ne
chin chingu
aneiyo”
泰妍还说不要~
好难过哦
一说完
强仁就抱着泰妍
泰妍就一直粘着强仁
可见他们真的感情很深
强仁还写字条:
(谢谢所有帮助我的人
我会回来的)
强仁我们会等你回来跟泰妍在主持的
现在泰妍一个人真的很寂寞
等你哦~
下一个是SJ的希澈公主
我之前都不知道原来希澈跟泰妍那么好
我之前很希望希澈跟泰妍很好
因为我还蛮喜欢希澈的
当我知道希妍真的感情很好的时候
我开心死了
我是看了莫一集亲亲去希澈探班
泰妍和希澈很亲密地拍照
然后泰妍说:
“刚才我被希澈弹额头
很痛
都肿了一块”
希澈就说:
“因为泰妍太可爱了”
然后希澈就叫泰妍给他看说:
“很疼吧!!"
可是他却又弹泰妍的额头一次
泰妍就叫aigoo
希澈就说:
“可爱吧我们泰妍!!”
然后我又看希妍一起上的8vs1
希澈真的一直赞泰妍可爱
他们那个节目是叫一个自己异性的好友上节目
结果希澈就邀了泰妍
主持人就说:
“希澈和泰妍是非常亲的前后辈关系”
其他嘉宾就说:
“泰妍太可爱了”
希澈就边摸泰妍的头发边说:
“可爱吧
那可是我拿着奶瓶养大的
像小孩一样
就这样摸她头发
真的是这样的
不是开玩笑”
可是其他嘉宾就亏他说:
“你先长大吧!!”
哈哈~
可见希澈真的觉得泰妍很可爱
很喜欢她
一整集希澈都一直和泰妍互动很好
一直帮泰妍制造讲话的机会
真的谢谢希澈那么帮助泰妍
还有今年4月希澈,东海和奎贤他们去探亲亲班
东海一进来就抱住泰妍
希澈就拿便当给强妍
还有就一直跟泰妍聊天
还有我发现希澈很爱弹泰妍额头
当天他也要弹泰妍额头
可是泰妍避开了
哈哈~
他和东海还一直在作弄泰妍
希澈还捉住泰妍的手不知道再说什么
如果想看
我的mixpod有
可以看看
强仁走后
在5月21号
强仁和希澈一起去探泰妍的班
拍照的时候
希澈还把头靠泰妍很近
还有一张是2008年1月时希澈去探亲亲班的
希澈真的很有心
每次都去探班
希澈也有模范泰妍过
下一个是东海
我最喜欢的SJ成员
他和泰妍的感情也蛮好的
刚才我也说了
探班的时候东海一进去就抱住泰妍
还有music bank的时候
SJ的sorry sorry拿到第一名
他也去抱了泰妍
东海和少女时代拍kissing you mv的时候
泰妍和东海也表现得很亲
一直聊天
关系很好
东海也赞泰妍很可爱
很多人也很喜欢东妍这对
我也爱死了
因为东海和泰妍都是在SJ和少女时代的最爱
SJ我很多都爱
少女时代我只爱泰妍
其他没兴趣
我竟然找不到东海的泰妍两个人的合照
还有SJ和泰妍在亲亲拍的那张照
东海学泰妍摆pose呢
而且两个人站在一起
很配很可爱
我就写到这里啦!!
泰妍和其他SJ也很亲
不过最亲是强仁,希澈和东海
艺声,恩赫和晟敏也不错
艺声在泰国SM演唱会作弄过泰妍
怎么SJ都爱作弄泰妍呢~
也很常赞泰妍很可爱
我真的很谢谢SJ那么疼爱我们家泰妍
真的很感谢
也发现他们的感情真的好到爆
我有找到晟敏和泰妍的合照
值得一提:
刚刚我去看小贤和ss501的影片
主持人就问:
“你们有谁喜欢哪一个女艺人”
小贤:
“少女时代”
主持人:
“里面那一位啊??”
小贤:
“泰妍”
主持人:
“泰妍啊
那谁喜欢啊??”
小贤:
“永生”
然后永生就开始害羞
主持人:
“你在哪一部分发现他喜欢泰妍的啊??”
小贤:
“他真的很喜欢泰妍
他很关心泰妍的一举一动
像那个kissing you
他会dudududududu kising you baby”
永生就说:
“因为这首歌很好听”
有人爆料:
“永生的来电铃声是少女时代的歌”
结果永生也爆料:
“贤重的来铃声也是少女时代的”
小贤就给了个很四次元的回答:
“因为我已经开始老了
所以比较喜欢交年轻的朋友”
很搞笑
主持人就问:
“你几岁啦?”
小贤:
“23岁
已经老了~”
23岁哪有老啊!!
很年轻啦
然后主持人就说:
“你可不可以表演一下少女时代的歌
泰妍可能现在在看我们的节目啊”
小贤:
“你表演那个别再笑我幼稚了”
别再笑我幼稚了是少女时代这首歌的副歌
原本永生不想要
可是一听到泰妍
他就真的表演了
而且他真的会跳
表演完后
主持人就叫永生表演kissing you
可是永生说他不会
主持人就说:
“泰妍那边
你就表演你记得泰妍那边就好了”
结果他就真的表演了
主持人就说:
“真的真的
他真的很喜欢泰妍”
哈哈~
我看到这里都开心到疯了
永生竟然那么喜欢泰妍
我只能说
永生你好有眼光啊
发现我们泰妍的好及可爱
而且我一直打回去小贤叫泰妍名字的时候
就一直听到taeyeon
taeyeon
taeyeon
这样我就觉得很兴奋
只要有人说喜欢泰妍
又或者是说泰妍可爱
我就可以开心一整天
不知不觉写了很多
泰妍的魅力无法档啊
aneiy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