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警告+弟的生日派对★

今天emiiko竟然警告我和maggie
因为我和maggie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更新blog
我的原因是我最近已经懒到一个境界了
就算有玩电脑
我都不想更新
不过我的频道换了
换了我最近狂爱的可爱小队
泰妍
赏个脸看一看吧
泰妍有爆发力的声音
可爱的个性~
保证你会喜欢上她哦
虽然很多东西要写
但是就是懒
所以就没写了
我想今天要不是emiko警告我
我都不会写
还有韦杏也说我好久没更新了
我今天就勉为其难的更新吧~
我今天就写回6月12号的事吧
因为那天是我弟的生日
他还一直叫妈妈帮他搞生日派对
我妈就很勉强地帮他搞了个小型的
当天我也帮妈妈准备很多食物呢!!
这是一小部分
云吨包超多的
都是我和弟包的
哈哈~
这是我调的orange水
很好喝
因为是我调的
冰都奇形怪状的~
我弟的朋友到齐后
就开始吃东西啦
我吃的量
我虽然是大只
可是却吃不了很多
所以我是中看不中用
还以为小孩子应该吃很多
怎知道食物最后还剩那么多
你看剩那么多
像样吗??
早知道叫我朋友来吃
可是因为妈妈之前还以为不够吃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叫朋友来
我妈妈听后
还骂我做么不叫
明明是她的错
还推到我身上
差点忘了
还有蛋糕我觉得不美
赫~
这张为ending
emiko不要再说我不写了
我写了
bye~

1 条评论:

  1. 我哪是警告你啊?
    是好声好气跟你说的啊
    不要诋毁我啊
    我人很NICE的
    绝对不会答声汉人家说话的
    除非生气或BEH SONG
    赦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