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娜娜公主生日快乐★

祝我的
温柔优雅,
天生丽质,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翩若惊鸿,
粉妆玉琢,
明艳不可方物的
任辣妞
任舞娘
任小只
任大小姐
一零三一 生日快乐!
以下某人说的话:
selina,生日快乐.
这8年以来,你
与HEBE ELLA一起努力,终于使S.H.E成为亚洲第一女子天团,
把华语音乐带向世界,
加油.
伴随这8年,
你经历了太多绯闻,
像罗志祥,王力宏.
在07年S.H.E长沙移动城堡演唱会上,
你个人solo的最后部分,
脚踢椅子的时候受伤了当时脚上划了个口子流了很多血,
但是你只能简单包扎一下坚持着把整场唱完。
我很感动.
我很想为你写诗,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但是我才疏学浅,抱歉.  
有人认为你给人的印象是个性开朗,
面貌柔美的女子,
温柔贤淑,
但有人认为你的个性阴晴不定难以捉摸。
不,不是的,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
就一个原因,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想给你 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个明天,永远从此刻开始算起, 你的爱是我的 Everything.
会痛嘛?那一下下我的心都碎啦!你豆大的泪珠不停的落下,
你却没有忘了坚强 . 心疼嘛?
爱你的人心当然会疼啊!
公主selina,你受了点伤,你还是我的公主啊!
selina,轻轻甩著长头发,
飘来一阵阵花香,我注定属於她 .
selina,粉红色来形容她,
娇艳玫瑰也只为她芬芳,娇艳玫瑰也只为她芬芳. 
妖精给的祝福:


我的心声:
这八年来一直喜欢着你
看你从20岁的可爱少女变成现在的成熟女人
可是唯一不变的是你的开朗及活泼的性格
虽然今年已经28岁了
可是不用太在意的
因为你在我的心中永远还是那个20岁可爱的少女
谢谢你一直在安慰伤心的ella和hebe
这8年真的辛苦你了
希望你早日找到可以照顾我们娜娜的好男人
我觉得小猪很好
(赫赫
开玩笑啦!!)
我知道你们是“好朋友”
还有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吃多点没关系
反正你就是喜欢吃嘛
不用理别人的
不过还是要适可而止啦
嘻嘻~
还有容容多疼疼娜娜
娜娜也要多疼疼容容
SHE三只永远不分开
最后祝我永远的20岁小只娜娜公主
生日快乐~
爱你哟**

2 条评论:

  1. Selina...
    赫赫
    活潑可愛的
    大咧咧的
    偶爾也有溫柔的一面

    這是我對她的看法

    回复删除
  2. 对啊
    我也赞同你的说法
    赫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