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继续疯美男★

我又来疯美男了
没有兴趣的可以离开啦
因为这篇会很长~
美男常会说:
“大哥,你真的很帅~”
因为泰京生日
美男给了泰京一个拥抱
这一幕给新禹
又来虐新禹了
真惨!!
UHEY乘美男唱歌时
开了淋水器
淋湿了美男
泰京,新禹和jeremy上台护美男
有如三个王子般
帅翻了~
泰京制作着猪兔子
瞧他夸张的
赫赫~
话说这个猪兔子还真可爱
想要一只
发夹超漂亮的
bling bling的~
美男收到后
惊讶的表情
一个开心的笑
一个满足的笑
泰京的招牌动作
揪嘴~
我超爱戏有这种场景的
美男生病了却不想去医院
因为怕女生身份曝光
所以泰京有够生气的
还跺脚~
美男决定要公开女生的身份
泰京阻止她
到处找她
在记者会里看到了
可是记者会里关了灯
泰京有夜盲症
所以在记者会里看不到美男
其实美男就在他的前面
于是他喊了:
“不是说过不要站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吗??”
这句话他说到有够有feel的
好爱这句
之后新禹就一手抱住美男
因为不想让记者看到是美男
记者就问是谁
新禹说了一句:
“这是我的女人
之前没能说的
我的女人”
新禹终于出动了
好多网友都好爱这一句哦
我觉得这句很好
可是我还是喜欢泰京那一句
比较有打动到我~
然后就在这句后
就没有了
好紧张哦
又要等一个星期
煎熬啊!!
还有发现新禹越来越像小贤
这张照片像翻
性格像
剪了头发后
样子也越来越像了
A.N.JELL的卡通样子
好可爱哦
三个都好像本尊
三个都超可爱
不过我觉得最可爱是jeremy的
另外版本
上面那个比较可爱
好~
现在来说说是美男啊经典的对白
这部戏好多对白我都好爱哦

美男: 黑暗中 我的星星在哭 我该怎么办……
这句是我大爱
不知道为什么好爱这一句哦~

因为太爱了
所以贴多一张~

泰京: 月亮只是倚靠月亮才发出光芒的
美男: 那么 我就是依靠大哥这颗星的月亮一样的存在
泰京: 也不能说月亮没有用 就算夜里有再多的星 我的眼里只看得到月亮
美男: 我现在只看得到一颗很特别的星 一直在闪耀 让我情不自禁的看着他
泰京: 有这样的星星吗?
美男: 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星星 我只是很多人中的一个 我可以喜欢那颗星星么?
泰京: 这种事还要证得同意?那就去问问那颗星吧 你不是看得到它么?
美男: 我现在正看着那颗星
美男: 让我喜欢你 也没关系吗……
这一幕超心疼美男的
一直看着泰京这颗星
还留了眼泪
可惜泰京却看不到她


Jeremy:这班车跑一趟刚好一个钟头 到最后 一切都会回到原处的
美男:我的心也能回到原处吗
Jeremy:当然了 一个钟头后见
Jeremy:一个小时后 真的能回到原处吗
Jeremy:就一个小时 让我喜欢你吧……

这一幕就心疼jeremy了
还一直以为自己是gay

新禹:我可以给你更多的安慰 只要你坦白的伸出手 向我求助
新禹:明明是我在看着你 你到底在向谁伸手啊
新禹好惨!!
其实新禹有好多经典对白
这只是其中一句而已
还有那个
走多一步就看到我了那一句
还有还有那个笨女孩的故事
新禹真的有好多经典对白
贴一些网友制作的图
爸爸泰京
妈妈美男

美男与泰京
又来弄猪鼻子了

美男与新禹

美男与jeremy
然后再贴些主角在戏外的照片
小帅,什么事笑到那么开心??
可爱的小帅
我真的好喜欢小帅小的时候
好可爱~
跟黄泰京根本是两个人嘛!!
大头以及修女信惠

可爱可爱~
无辜的眼神
好像小狗哦

美少男弘基

好搞怪~

斯文温柔的勇华

帅帅帅~

还有我觉得超像昭熙的Uee
我要说就是我讨厌戏里的uhey
而不是戏外的Uee
希望after school歌迷能谅解
因为我看到有很多after school的歌迷帮uee说话
我知道uee现实中人很好
还有第11集的预告
mtv公开上演的会场上信禹公开了自己的女朋友,
并请求记者理解自己,
随后带着美男走了出去。
混乱当中美男的发夹掉了下来被踩断一颗星星。
这时,Jeremy问泰京美男是不是女人,之后愣住了。
不知情的安社长凭着风声到处找美男。
过了一会,‘A.N.JELL’成员集中在一起商量对策。
美男说自己打算在公众面前坦白自己是女生。
泰京说我事先早已知道这件事情,所以由我来负责。
新禹也说我也早就知道真相,也想要帮助美男。
这时,生气的Jeremy突然亲了一下美男的脸颊令大家都十分震惊。
到了夜晚,美男跑出去找那个丢失的发夹....
我去看了11集的预告
新禹kiss美男的额头
泰京强吻了美男
天啊~
太激动了
星期四赶快来吧!!
我等不及了

3 条评论:

  1. 刚刚看完了10集

    我也很喜欢
    “不是说过不要站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吗??”
    这里

    我觉得泰京很醒目
    一下子发现美男的不对刭

    那个大话uhey好贱
    竟吓倒美男
    有一边她骗他们怀孕那边
    泰京拿起他的电话
    问你爸爸很可怕吗
    然后发了信息给他爸爸那边
    好好笑哦


    好可惜
    这部戏才16集
    多一点好吗!

    回复删除
  2. 速度蛮快的耶
    因为太好看了吧
    我没有介绍错吧

    我真的无敌大爱那一句
    好有feel
    再加上他那个紧张的表情

    对啊
    泰京很聪明~

    超讨厌那个uhey的
    还把美男惹哭了
    可惜他们不知道uhey恐吓美男
    不然她就死定了
    什么都是她搞出来的
    对啊
    我一开始还以为关她爸爸什么事啊
    原来是要发短讯给他爸爸

    超少的~
    要接近尾声了

    每天就11集了
    高兴~
    下一集超精彩的!!

    回复删除
  3. 太喜欢他们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