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希澈保护泰妍★

请看一下新闻
希大真的很有风度
主动把衣服脱下给小抽
怕小抽被烟花喷到
所以说希大虽然有时嘴很坏
不过心里头可是个贴心男人呢
我眼光真的很好
如果看不清楚
这里有张大图
遮到看不到小抽了
赫赫~
还有小抽真的很惹人爱
suju哥哥们都超保护她的
除了希大
还有艺声一直站爱小抽旁边
还有始源也用衣服盖完小抽的头
我原以为始源跟小抽不熟呢
看来关系挺不错的
还有晟敏也把他的外套也了小抽
如果看图片不够清楚
这里还有影片
拍得超清楚
把suju的贴心都拍下来了
小抽被他们弄得左摆右摆的
好好笑~
所以说怎么会有人会不爱suju和小抽呢
哇咔咔~
几乎所有suju都跟小抽关系很好
除了基范和韩庚
我是没有看过他们的互动啦
可能私底下还有互动
我不知道而已啦!!

最后附上一张:
小抽不知在看什么??
super junior is best~
i love taeyeon~

2 条评论:

  1. 谢谢你一直赞SJ哦
    赫赫。
    你也有看原来是美男啊
    超好看的
    笑死我啦

    MNiceQQ

    回复删除
  2. 因为我也爱SJ啊
    而且他们真的是很棒
    如果他们很差
    我也说不出赞他们的话呀
    赫赫

    你也有看哦
    真的超好看的
    爱死这部剧
    男女主角都很帅很可爱
    我一直等更新
    等到超辛苦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