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是美男啊★

最近在追着一部韩剧
叫是美男啊/原来是美男
这部剧超级无敌好看的
是续花样男子后
我觉得最好看的韩剧
所以今天就来介绍介绍
《原来是美男》讲述了10多岁偶像组合成员的成长过程以及围绕他们发生的爱情和纠葛。
讲述了农村出身的淳朴少年偶然成为偶像组合的一员后所经历的各种故事。
通过张根锡饰演的男主演的成长历程,
向人们展示了少年偶像们普通人的一面和他们在华丽的舞台背后经历的鲜为人知的痛苦。
而朴信惠则是将一人饰演两个双胞胎兄妹,
与张根锡上演浪漫爱情戏。
女主角:朴信惠
饰演高美男/高美女
她剪短发看起来还蛮像伊恩惠的
是个童星
演技超好
人张得很可爱
有一点baby fat
是个讨人喜欢的女孩
今年才19岁
有够小的~
其中一幕变会女生
超可爱的~
之前的长发照
朴信惠其实已经演过很多韩剧
其中包括天国的树
她就是里面的女主角
当时她的baby fat比现在严重好多哦
如果还不懂的话
其实她还有演过宫s
她是女二号
就是第二女主角的意思
我在网上找到一张我觉得完全不像朴信惠的照片
我觉得简直是两个人耶
差好多~
之前也有跟小贤在汽水广告合作过
也和李敏镐在etude house广告合作过
雁伊说恩惠演可能会好过信惠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信惠
我觉得她比较青春可爱
因为这部剧都是年轻人演
最老才22岁
(我没有说恩惠老的意思
男主角:张根锡
饰演黄泰京
帅哥一名
也是个童星
拍过超级多韩剧
最近八度空间也播着他的戏
有人说他拍这部戏搞得很像人妖
因为打扮太阴柔
可是我觉得不会啊
他很帅耶!!
是属于看起来坏坏的男生那种
这部戏他很少笑
因为他是扮演很酷的那种人
可是有一幕他笑的时候刹到我了
因为太可爱了
跟他平时那副冷酷样完全不同
反差有够大的
你们看
是不是超可爱的
眼睛弯弯的
第二男主角:郑勇华
饰演陈新禹
我对这人不是很了解
听说是新演员
在戏里是属于温柔派的
我最受不了这种温柔派
就好像花样的智厚
福气的韩东杰
宫的律君等等~
因为真的对女主角好好哦
每次都觉得这种角色好可怜哦~
每次都得不到女主角的爱
好温柔哦~
第三男主角:李弘基
饰演jeremy
也是童星
这部戏很多童星的说
相信大家对他都不陌生吧
因为他是当红韩国团体FT Island的队长
又一名帅惨的美少男
尤其他染了这一头金发
简直帅到没话说~
在戏里属于比较活泼和搞笑型的
对美男有感觉
却以为自己是gay~
笑死
他是在A.N. JELL唯一一个不知道美男是女生的人
有几幕他对着他在戏里的狗-朱莉撒娇时
在那边一直喊朱莉~朱莉~
真的超级无敌可爱的~^^

第二女主角:金宥真
饰演国民妖精UHEY
韩国女子团体AFTER SCHOOL 的其中一员
在里面是个假掰明星
个性超讨人厌
还有我觉得她的脸很大
样子我本人觉得长得蛮像wonder girls的昭熙
我觉得真的蛮像的
不知道有没有也这样觉得??
在戏里我超级无敌霹雳讨厌她
真的好讨厌这种人
第六集最后她还跟张根锡kiss
我心都碎了
跟信惠相比
我觉得信惠比较漂亮耶
脸也没得比~
第五集的“床戏”超爆笑
那个声音简直笑死~
第六集的新禹跟踪美男
叫美男望后面
美男竟然看不到他
那么近的距离看不到他
看到新禹那个失望的表情我又再一次的心碎
真的好可怜哦~
真的是第二个的智厚前辈
超心疼新禹哥的~
虽然心疼新禹
但我还是喜欢小帅和信惠在一起
(小帅是张根锡
大家都叫他小帅)
就是那么近的距离
好想赶快看第七集
我等的、得好辛苦
幸好韩剧是每个星期出两集
不然我会疯掉
虽然要考试了
可是我还是要追下去
因为我已经陷下去了
这部戏太好看了啦~
大家要去看哦~
我保证好看
因为我那时看了第一集就追第二集
就这样
我一天里看了看完了四集
我是看pps的
可是pps偏偏到星期日才会更新
所以我还为了这部戏特地上土豆网看
虽然卡
可是土豆网真的很快就有的看了
星期四就有的看了
我真的很迷这部戏
赫赫~
话说第七集的预告是他们跳少女时代的genie
好酷哦
三位男主角男扮女装
好妖哦
而且他们也有在戏里跳sorry sorry
很爆笑~
是美男啊
赞**

7 条评论:

  1. 这部戏韩国每星期三和四出
    所以
    要星期四和五PPS才出到因为要翻译
    女主角很美
    你讲的那幕女的差一点就看到新禹哥
    那幕真的很虐!
    我也觉得新禹哥很像小贤
    可能角色的关系吧
    觉得他很可怜
    不过整部戏
    我的重点在弘基身上
    因为
    他的确是帅
    而且超搞笑的
    以为自己是gay
    哈哈

    MNICEQQ

    回复删除
  2. 可是土豆网第二天就有了
    真的超快的
    虽然没有pps顺
    pps我那时看星期日才有

    信惠真的很漂亮
    真的超虐的
    明明那么近却看不到
    可怜死~

    角色很像小贤
    都是温柔以及在背后默默付出

    对啊对啊
    弘基真的有够可爱的
    尤其是对朱莉撒娇那几幕
    可爱到~
    而且人有很帅
    赫赫
    我觉得很像花样少男少女的大东
    都以为自己是gay
    如果知道美男是女生
    不知有什么反应
    好期待

    话说身边朋友没有一个看这部戏
    找到知音超开心的
    哇咔咔~
    让我们一起追这部戏吧
    go~

    回复删除
  3. 郑勇华....
    那张照片好帅
    戏里也一样吗?

    温柔的第二男主角都好惨
    尤其是帅的~~

    qi

    回复删除
  4. 我觉得还蛮帅的
    没雁伊说的那么丑~
    有第二男主角那种气质在
    就是温柔和有点忧郁的样子
    不过还是小贤和仔仔第一名~
    赫赫

    真的很惨~
    这部戏很好看
    得空去看吧

    回复删除
  5. 虽然我考试
    但是
    我还是会继续追这部戏的!
    期待期待

    还有我没怪你啊

    MNiceQQ

    回复删除
  6. 嗯~
    我知道**

    考试一起fighting吧~

    回复删除
  7. 我很喜欢你《原来是美男》照片,谢谢你喔,让我可以看到这么美的他们。我也喜欢super junior 喔,尤其是成民,韩庚和李特。可惜韩庚出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