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Lucky★

星期六去了学校的中秋晚会
当晚看不到任何一只猪
爽翻~
都不知道几久没这样了
当晚听到我好多熟悉的韩国歌
像是i dont care,super girl和nobody之类的
因为有niceQQ这个韩国迷在
赫赫
当晚玩了坐气球
我这个人对气球有恐惧感
可是当晚我竟然坐了好多颗
我医好了我的气球恐惧症了
哇咔咔~
不过弄到我现在的脚痛
还有玩了寻宝
很好玩~
差点得第一
不过还是拿到第二
不用惩罚就算好了
而且还有tissue拿
之后就skip掉
抽奖
我们七姐妹有五个拿到奖
除了vxin和筱彤
原以为我没有那么lucky
怎知道最后最大份的给我拿了
哈哈~
lucky
之后就回家了
对了还有灯谜
我们齐心合力答对了9题
拿到了第4
礼物是一包瓜子
晕~
大家都不要
所以就给我了
礼物

礼物是灯和美容玫瑰
我的算超好
他们的很废
maggie的是浴帽
yanyee是tissue
phoyyan是maggie面
jiali是人工灯
最废是maggie的

星期日当天跟vxin和她亲戚去了云顶找工
在缆车里
在缆车里遇到两个韩国人
还跟他们聊天
用一点韩文和英文
想不到我的韩文会有用到的一天
过程中有够好笑
只有我一个会一点韩文
英文我也比较好
所以全程我负责翻译
由于缆车地方有限
所以他们就让我跟韩国人拍照
也对啦!!
全场也只有我一个韩国迷
应该要让我
赫赫~
找工途中还遇到bibi,微微和阿phua
(呕~说bibi好恶)
bibi就是emiko
她比我们酱叫她
不过幸好只是一个星期
不然有的呕~
因为今天她心情不好
安慰下她
我们遇到的时候很惊讶
心想也太巧了吧
竟然碰到
然后很热情的打了招呼
找完工后
还有很多时间就去拍照
因为vxin的亲戚都很爱拍照
拍到我一度很想不拍
因为太多了
只放其中两张~

在云顶还遇到了马来西亚明星
拍戏的
是男生
可是我一时玩了他名字
竟然酱都给我们碰到
lucky~
见了几份工
现在要等通知
不过我想应该没有了
还是在tm做吧!!
附加:
原本星期六脚就够痛了
加上又去云顶走了很久
导致现在脚痛到走路也难
蹲下来和下楼梯简直要我命
希望快点好~

2 条评论:

  1. 你真得写我bibi啊?!
    啊哈哈
    爱死你啊
    muackmuack~
    =)

    回复删除
  2. 那是我人好
    赫赫
    反正就要过了嘛
    写又没有叫恶心
    就当是一小份生日礼物
    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