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emiko礼物★

今天是emiko大小姐生日
说声生日快乐
你说你收到很多礼物
说真的
不欠我们五姐妹一份
所以我们就打算不送了
哇哈哈~
毕竟我们资金有限
还有很多姐妹的礼物没买
所以真的sorry啦!!
不过我还是很有良心的做了一份礼物给你
这个礼物虽然不用花钱
可是我用了很多心思去弄
弄了挺久的
我竟然会花我的宝贵上网时间帮你弄
你就知道我多好了吧
赫赫
这就是你礼物
上这个网吧
这是我弄的只属于emiko的手机主题哦
你是w910没有错吧
我想你那么聪明
应该会download吧
也会放进手机吧
如果不行的话
就来问我
希望你会喜欢哦**

2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看了那个主题
    谢你哦
    可是干吗公开拉?
    应该放private拉
    这样别人会看到我样子的主题
    我会paiseh拉
    anyway..
    thanz u
    my honey
    muackz
    =)

    回复删除
  2. 又没关系~
    好啦
    看能不能弄回private
    因为我放private你就看不到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