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云洁的结婚典礼★

中秋节当天是我的三堂姐-彭云洁结婚
恭喜恭喜~
由于在中秋节
亲戚们都很少人去喝喜酒
再加上她们住在sitiawan
有点远~
原本想不去的
可是因为我爸是叔叔
我们两家的关系很亲
所以一定要去
当天是七点喝酒
我们全家三点多就出发了
我穿成这样
我妈说我穿的很普通
叫我穿美些
可是我就是没有衣服了嘛
只是你一直以为我有很多新衣服而已
明明就没有
我的爱心项链很枪眼
我哥说大家都注意我的项链
可是我觉得还好耶~
我们六点就到了
在大伯家坐了一会
我都不知道原来她们搬家了
突然有一位女人叫我爸爸叔叔
我就想说这是谁啊??
我爸就说是阿龙的姐姐
阿龙是我大堂哥
也就是说那个女人是我的堂姐
阿龙和这个堂姐是我二伯的孩子
奇怪~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阿龙有姐姐啊??
莫名其妙有多了个堂姐
我们三兄妹都不知道
六点半就去酒楼了
手痒拍的楼梯口
布置得很漂亮
不知怎么我真的很爱死彭这个姓
所以就拍了这张
等待中的我妈,爸及欠揍弟弟
还有我哥
一直在打信息
按不停~
还没开始前
除了新娘子-三堂姐
我三个堂姐都和我们合照了
小堂哥当摄影师
ps:大伯家有四个女儿一个儿子
由于他们用相机
所以我就拿不到相片
等了一会
一对新人终于来了
我和我哥都觉得主持人像Puan Kwan
哈哈~
我说过三堂姐像selina
大家看看像没有吧
我弟一直跟我说太像selina了
我就说我好像看到selina在结婚耶!!
太夸张
赫赫
这张看不清楚
看下面的吧!!!
喜酒完后
大家都在外面拍照
我弟弟拍他们下面
不知道为什么??
这张很清楚
像selina吗??
不过我觉得照片不太像
本人超像
新人和他们的朋友
新人和我的大姑的大姑丈
我哥和我小堂姐
我的小堂姐死都要跟我哥哥拍
说很帅喔
只想跟我哥一个人拍而已
我怎么不觉得
她死缠我哥不放
我想如果她不是我堂姐
我想她早就追我哥了吧
哇哈哈~
当天她第一次穿高跟鞋
走路不太稳
这张拍到她不漂亮耶
她本人像混血儿
还有第二天
我就不写了
看图说事吧!!
我们在大伯家过夜
大伯房间里
我喜欢他的蓝墙壁
在大伯家发现的DVD
不知道谁是鬼鬼迷??
是小堂哥还是小堂姐??
哥弟玩着小堂哥的PS2
第二天早上在浴室梳洗
之后的就不说了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