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SEOUL★

昨天去看了suju和snsd的seoul的mv
有wuli家小抽
一开始李特教小抽骑脚车
有扶腰哦
哈哈~
李特也负责帮助小抽和始源一起
这次让小抽搭配始源
挺新鲜的搭档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东妍,希妍和强妍
赫赫~
踏着脚车的小抽
喜欢她的金色鞋子
腿也超白

隔壁这个男的就是王子始源啦
帅~

飙高音的工作当然还是交给我们的实力抽
最后小抽还躺在始源的肩膀
浪漫~
其实小抽跟suju哪一个我都开心
因为我啊
喜欢小抽和suju在一起了
看到这个mv
乐翻了!!
SM一家亲
我爱suju汉小抽
另外说一下
这mv还有
sunny配神童
老小配老小
ssica配晟敏
单人的有
秀英
东海
tiffany
艺声
厉旭
yuri
昨天super junior-M有上娱百直播
完全惊讶啊
因为我不知道他们有去台湾
当小猪说:
“欢迎大家期待已久的super junior-M”
我整个傻住
真的假的!!
果然看到帅帅的suju-M出来了
是真的耶
suju上我最喜欢的节目耶
好高兴~
而且小猪说他们来了两天了
所以说我会看到suju上其他台湾节目咯
爽~
suju的华语真的好好哦
小猪还说翻译姐姐都没有工作做了
赫赫
东海最甜
还说宝贝们
小猪说东海讲话很甜
最近报纸都是他头版
对啊
东海真的对妖精好好
看到新闻说东海拉妖精上台跟妖精求婚
天啊
你也太贴心了吧
还有suju13人到齐明年在小巨蛋开演唱会
wow~
而且还表演3个小时半
也太久了吧~~
台湾妖精好幸福
几时也来大马??
不过由于是live
所以一下子就走了
不知道有没有录娱百其他单元呢
我好想看
希望看到小猪和suju的互动
一定很爆笑~
昨天晚上梦到东海
超开心的
赫赫~
很美好的梦
多希望不要醒!!

8 条评论:

  1. 我看你爱抽爱到抽筋啊!

    我换了 url
    http://khaey-1224.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怎么会用抽筋来形容啊
    哈哈
    对啊
    真的真的很爱她
    你也很爱李敏镐吧??

    为什么会叫khaey
    新英文名??

    回复删除
  3. [抽]嘛
    赫赫
    erm
    其实抽风也蛮适合你

    en...
    新名字
    怎样?怎样

    回复删除
  4. 哦哦
    我有抽风吗
    我怎么不知道??

    很特别啊
    怎样读??

    回复删除
  5. 跟kay一样....
    但是我觉得那个太简单
    就改改改咯

    ....
    你也在追[下一站] 哦?
    好看呐!

    回复删除
  6. oic

    对啊
    我觉得剧情写得很好~

    回复删除
  7. 我都還沒看那些節目!
    得趕快跟上!

    回复删除
  8. 那加油吧
    因为太久没碰电脑的原因吧
    等你看了
    一起来讨论
    赫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