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连续病三天★

就如标题所说
我连续病三天
事情是这样的
25号也就是星期三
那天傍晚去骑了motor绕了家里外面一圈
回到家后就开始头晕
想要呕
结果到了晚上就呕了三次
我妈妈就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
我就说不要
因为我只是觉得呕没有什么不舒服的
只不过身体突然觉得冷
不过我还是觉得没有什么事
因为我觉得自己是个铁金刚
小学那段时间我气喘和常流鼻血
可是上了国中后身体就超健康的
在这四年里
都没有生过病
我是个健康的宝宝
然后晚上的时候
我竟然失眠了
一个晚上里我醒了大概10多次
我真的没有夸张
完全睡不着
第一次觉得夜晚过得那么慢
话说我人生中最讨厌头痛,头晕和失眠了
很痛苦


第二天
早上七点多就再也完全呆不下去了
就起身
身体冷的不得了
最后在大家都不在家的时候
我发现了自己真的生病了
因为身体很烫
很辛苦
我现在体会到生病的痛苦了
因为我真的很少生病
从我有意识之后
生病不超过5次吧
当下想找药吃
可是不知道哪个是感冒药
那是就在想如果在这样下去
会不会烧坏脑啊
会不会变白痴啊
之后妈妈回家
就跟她说我生病了
我妈就说我昨天都叫你去看医生了
哪里有人无端端呕的
之后我妈就说要不要去看医生
我就说我不要
吃药就ok了
第一次发现我原来那么讨厌看医生
跟希大公主想法一样
觉得没病的人去医院都变有病了
我妈之后就很惊讶地看着我说:
“你好像很少会生病耶
是不是
没看过你生病
连我妈都觉得我很少会生病
就知道我真的很健康吧
哇咔咔~
一天里只吃了一碗面
因为完全没有胃口
看到吃的就想呕


到了第三天
以为退烧了
也没有呕了就完全痊愈了
怎知道这次都肚子
我拉肚子了
而且是拉水
肚子痛到起不了身
肚子一直在响
不知饿肚子的响
而是绞痛的响
真的好痛哦!!
觉得肚子要炸开了一样
一天去了几10次厕所
我妈妈终于忍不住
带我去klinik看医生
那里的护士说我上次来看医生
是2000年
就是说我9年里都没有看过医生
在那里等了1个多小时
结果我进去不到2分钟就出来了
快到惊人
突然觉得医生这一行挺好赚的
赫赫~
第四天
拉了几次后
宣布正式痊愈
撒花~
不过却传染给我弟了
跳tone一下
是美男啊大结局了
我好舍不得哦
好难过
我追了两个月了
现在没有戏看了
少了每个星期追剧的乐趣
不过幸好结局是好的

A.N.JELLbye bye~
我会记得你们的!


放一张我觉得很可爱的照片
大家感情都好好噢!

那一句
我跟你是同分
我喜欢~

纠结的三人

不要出现在我视范围里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
泰京真狠心


美男出场时
帅惨!!

幻想的结婚泰美
朴mm好漂亮

可爱~


这个超可爱的
原本会动的
可是放上来就不会动了

keroro版的美男

大家去这个网址看看
是美男卡通动图
超级无敌可爱
而且美男每一个人的特色弄得太好了
必看!!
记得看哦

在等美男更新的难熬日子里
我去看了灿烂的遗产
一部韩国当红剧
女主角是韩孝珠
男主角是李胜基
韩孝珠演技很好
不愧是当过很多部戏的女主角
而且长的很干净
挺漂亮的
虽然男主角不是那种超级大帅哥
可是是越看越顺眼的男生
这部戏的剧情很好
跟美男是完全两部不同的戏
比较属于家庭剧吧
不过还蛮好看的!
我褒完了28集
偷偷说一下
我觉得是美男啊比较好看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啦!!
因为我还是喜欢看爱情剧
现在每天都过得好无聊
都不知道要看什么戏
随便去pps找找看
原本想看李准基的HERO的
不过听说不是很好看
原本也想看公主的爱你千万次
可是公主镜头少得可怜
而且我不喜欢跟公主对戏的那个女人
不过为了支持公主
我会去看下的
现在期待接是美男啊的那部剧好看
还有我最近也在等
在中和孝珠的
天国的邮递员
这部电影我等了好久好久
迟迟都没有上映
最近听说快要上了
在中和孝珠我都很喜欢
还有kiss戏
仙后们快疯了吧!!

还有我们家鬼鬼有客串终极三国哦
期待
coming soon

在网上找到小抽的短发照
是edit的
小抽什么造型都好看
毕竟脸蛋长得好
不过我还是喜欢长发抽

少女时代要开始亚洲巡回演唱会了
小抽加油
不要累倒咯
希望可以来马来西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