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金唱片-恭喜最爱们★

今天晚上是韩国的金唱片颁奖典礼
少时得了两个奖
suju得了三个奖
shinee得了一个奖
SM成为大赢家
名单如下
1楼新人奖:四分钟、T-ARA
音源本赏:白智英、DAVICHI、孙丹菲、少女时代、李胜基
唱片本赏:SG WANNABE、SJ、TIGER、2PM、李胜哲
ROCK奖:张基河和脸蛋们
HIP-HOP奖:EH
YEPP人气赏: SHINee、SJ
制作人奖:DSP
YEPP音源大赏:少女时代
YEPP唱片大赏:SJ
恭喜最爱们
努力没有白费啊
看到你们拿奖真的好开心啊
心情很激动
不过最心疼还是wuli小抽
拿奖的时候
每个少女都哭得很厉害
反而小抽还一直保持笑容
你可以哭没关系啊
不用忍住的
看到这样的你反而觉得伤心啊
走红地毯
suju和少女黑白双杀

当晚超级漂亮的小抽

穿得好少
小心不要感冒了

帅气十足的suju
公主的发型
我不知该说什么好
都挡住你的帅气脸蛋了
super junior or~

当晚公主有够high
在台下一直抽风
你跟小抽都是金小抽
双抽
赫赫~

恭喜少女们!!

SM是大赢家^^
SM家族还表演了mj的舞
帅惨了
歌声超赞
舞艺没话说
虽然没有wuli小抽
等奖之后的采访上
特队说刚刚和强仁通了电
话强仁很哽咽的说‘很想见面'
通完电话之后还给特队发短信说,‘哥,对不起..'
这是superjunior的奖
当然也有茄子哥一份
你不用说对不起
一切都会好的
明年肯定看到13在台上一起拿奖
我相信一定会的
又到了抽和suju时间
少女得奖时
大云哥第一时间去抱了小抽
ending的时候
希大公主走去抱了小抽
重点是抱得很紧和很久
我算了大概有7秒之久
因为平时大家抱抱可能抱一下就好了
可是公主抱了小抽很久都不放手
小抽都感觉喘不过气了
而且感觉公主对小抽还说了些什么
抱完之后
还摸摸小抽的脸
天啊
你们感情怎么那么好啊
我超高兴的
wakaka~
而且看来公主真的很喜欢小抽啊
幸好镜头刚好有拍到
不然我可是会错过这美好的一刻
我可是最爱希妍了
我又要开心一整天了
当然还有大云哥抱小抽
因为他们俩的感情也很好
还有看到和小抽拍seoul mv的十元也抱了小抽
最后要说
你们是最棒的
恭喜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