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娱百的SJ-M★

昨天娱百的live有SJ-M上娱百单元的预告
哇~
终于被我实现了这个愿望
之前suju去台湾没有上娱百
我觉得超可惜的
不过虽然这次没有suju
可是有SJ-M啊
所以还是很开心
刚好我现在在等节目
所以就来宣传一下
12月17号和18号
娱百有SJ-M哦
记得看
赫赫~

2 条评论:

  1. 谢谢通知啦
    虽然我很少看SJM的节目
    但是这个娱乐百分百我会看得

    MNiceQQ

    回复删除
  2. 不用客气
    赫赫~
    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
    尤其是最喜欢男团体+最喜欢节目
    当然更要分享!!
    虽然不是suju
    可是SJ-M也是suju一部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