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圣诞节+后一天★

12月25号
圣诞节当天没有好好过
反而是在工作中渡过
我去结婚典礼倒酒了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倒酒
12月10多好就有和雁伊妈妈在龙邦倒酒
aunty还载我去和回
人超好
而且教我一些基本的东西
和陪我聊天
人超nice的
又体贴
倒完后
还问我要不要打包客人喝不完的豆浆
记得当天就走走坐坐的
不过还是有点累
可是我倒3小时就有30块
我觉得比我以前打工好赚多了
这次有7个人倒酒
超多的
我吓了一大跳
因为没看过那么多人倒酒
不过也合理啦
因为当天有56位桌
两个人倒啤酒
两个人倒红酒
三个人倒席酒
我就被派去倒红酒
话说当天有够忙的
因为真的好多人哦
喝红酒的人很多
而且我们还要帮忙拿东拿西的
再上酒家出菜超级慢
害我们倒了4个小时
我们这4个小时还是没有的坐那种
就一直连续走了4个小时多
完全没有休息
超级累的
我上次倒酒超轻松的
跟这次差很大
忙到没有时间拍照
所以就拍下大家收时的时候的照片
我两只脚都红了

第二天
12月26号
昨天晚上慧丽sms来
说要一起喝茶
可是我约好了要去电头发
想到难得慧丽找我出去
我们好久没见面
又是老好友
所以就答应了
我们俩人一见面就会有很多话聊
不知道为什么
其他人一旦就没见面几个月就会变陌生
可是我和慧丽就不会
可能是因为我们真的认识很久了吧
有8,9年了
再加上感情很好
她唯一一个跟我不同学校
却还是感情很好的好朋友
很难得啊!!
有一些虽然跟我同校
可是还是会不熟
其中聊到她竟然有看我的blog
我吓到
幸好没有写她的坏话
不过她也没有坏话我可以写啦
哈哈~
聊了2个小时多
我就去理发点报道了
在那里坐了5个小时多才弄好
这是我第二次电头发
第一次是在13岁的时候
我原本很早之前就想电了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我的卷发
可是还是没有实现
这次因为我哥有去电
所以我也去电
电完后
我弟就亏我说:
“电什么电啊
还不是那么丑~”
死小孩!!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很丑
不用你这个死小孩来说
气死~
从2.30p.m.坐到8.30p.m
昨天就走了4个多小时
今天就坐了5个多小时
还真balance啊~
这就是坐了5个小时半的成果
怎样??
有差吗??
话说电了头发
显得我脸更大了
悲哀
我原本就比较喜欢卷发
再加上可以修饰我脸大的缺点
可是年轻的时候还是直发好些
如果可以我还想染头发
可惜学校不给
我的理想发色是亚麻黄
就是下面那张小抽的照片的发色
再加上是直发
卷发的话就是这张
简直就是我的理想发型和发色
我好喜欢这个发型的抽
连长度也是我理想的长度
完美啊!!
小抽好美
赫赫~
这种卷我也喜欢
什么发型抽都好美!!

2 条评论:

  1. 烫了很美呀!
    泰妍头发的颜色我很喜欢
    不过我最近喜欢杨千桦那个紫色

    khaey

    回复删除
  2. 你人真好
    好感动
    赫赫~
    那个颜色真的很漂亮
    千桦的紫色也很漂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