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khaey生日快乐+平安夜快乐★

今天更新纯粹为了wuli七姐妹老幺
maggie
现在改为khaey
今天是她生日
在此祝你16岁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在网上找了蛋糕的照片
知道你喜欢蓝色和星星
这个蛋糕漂亮吧
我觉得超级漂亮的
我自己好喜欢
还有希望你:
身体健康
不要那么老成
常常脸带笑容
就不会常被我们笑是杀人凶手
常常跟姐妹出街
姐妹们都常抱怨没有跟你出过街
不要跟我们顶嘴
话说你越来越会顶嘴
跟雁伊要和睦相处
不要每次都骂架
多喝点水
越来越漂亮
最后不要再仙家了
就这样~
今天也是平安夜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4 条评论:

  1. 真的很美那蛋糕
    蓝色很美
    赫赫

    也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祝你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MN

    回复删除
  2. 对啊
    超美的
    我好爱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happy new year~
    **

    回复删除
  3. 感动一下....
    那蛋糕可以吃就好
    很美
    很喜欢

    你的祝福语好怪哟!
    watever 啦
    很谢谢!

    酱迟跟你说圣诞节快乐你接受吧?
    还有
    happy new year!
    明年见!

    mqi

    回复删除
  4. 可是我怕我舍不得吃
    赫赫~

    我写的都是衷心的祝福

    接受啊!!
    happy new year
    星期一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