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静窝大公开★

我在这个假期完全在家里
所以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
所以我就牺牲一下
公开我的窝
就是我的房间
由于我是独生女
所以我自己就是一个人独占一个房间
爽啊!!
哇哈哈~
我的门有挂着一个老鼠
门开了
我房间没有垃圾桶
所以就挂个plastic袋当作垃圾桶
可怜啊~
我想我是时候去买个垃圾桶了
一进去就可以看到我很久以前贴的海报
我也懒得斯
是飞轮海和SHE
感觉我的房间好像华研唱片公司
是我的大爱鬼纶的海报
下面那张是飞轮海和SHE的新窝照片
很符合我的房间
静窝
下面呢就是我的梳子
我的桌子
左抽屉是贴着SHE的贝卡
因为没地方挂
所以就贴在桌子
右桌子是飞轮海的贝卡
到处都可见S飞

我的房间真的很像华研
椅子是普通椅子
我的桌子很干净吧
这桌子是很久以前奶奶留下来的桌子
现在感觉还很新呢
左起:
tissue盒,星星瓶,我做的笔筒,我的N年前的照片,日历,水瓶
左抽屉里面是以前收集的偶像东西
不过现在没有收集了
可是我还是保管得很好
右边抽屉式是杂物
我的房间里有另一道门
是什么呢??
是厕所
所以半夜起床想去厕所都不怕
走几步路就到了
还有我的房间直通我爸妈的房间
门旁边是专挂腰带的挂钩

我的书柜
课本和簿子
很普遍的dolphin container
放我的家里穿的衣服和杂志等等...
原来之前epop有登过少女时代的新闻
而且是一整页
不过那时不认识少女时代
那时鬼纶的epop大人物
我那时高兴惨了~
我还记得我那时买的第一本的epop是F4是大人物
好久以前了
是2006年是买的
我第一次看到东海的时候是在东方神起的新闻
东海去探班
我那时还以为东海是神话的
哈哈~
不过第一次看到他就觉得很帅呢!!
我买的第二期epop
第58期
2006年6月19号
我买的epop
两大堆
我算过了
总共有60多期
这里应该有百多块
而且我还有分类
有2006年
2007年
2008年
和2009年的
epop送的小册子
只是一部分
我的小说和漫画
不过这只是小小小部分
下面的第四本是我写的小说-
尊娜恋
不过只写了一点就不想写了
全部放在dolphin的最后一格
接下来是我每次拍照的衣柜
有我爱的星星
而且还是会发光的星星
美到~
这个衣柜是今年才搬进我家的
是妈妈特地买给我的
还带我去选
不过我有点后悔选了这个衣柜
因为我想了想
我比较想要能看到全身的镜子
我这个只看得到半身而已
我之前因为看到它有化妆台
可以放东西
只不过我也没有东西可以放
我放在那里的照片是我小时候的照片
我妈妈那里的亲戚都爱把小孩小时候的照片放大挂在客厅
所以我也有两张大张的
我哥哥只有一张
我赢了~
超大一张的
话说我从以前就是个丑小鸭
而且是永远都不会变成天鹅的丑小鸭
两大张
真的很大
化妆台完全空的~
镜子打开也是个迷你柜子
我拿来放项链,手链,发束和耳环
这柜子拿来放我的新衣,裤子和外套
小抽屉是放我的日记的
所以没有钥匙可是打不开的
下面是放出街的衣服
我的两层床
而且我睡的是双人床
有小楼梯呢!!
不过现在长大了不用了
直接站上去就可以到达高层床
我的床和被都不是粉红色的
虽然我爱粉红
由于高层床没人睡
所以我都拿来放书包
窗帘和床有够match的
都是蓝黄色和花朵形状
emiko说我的房间好像很大
其实也还好啦!!
只不过有很多空位而已
最后放放房间的远照

这里有很多空位
唯一粉红的的地砖
白痴的我
爬上去拍照~
坐在楼梯的我
不要focus在我腿上
我知道很粗
趴在床上对镜子拍照



老人静
我那时无意间听到我朋友说我为什么我自拍还要戴眼镜
不过我没有出声
我现在告诉你们原因
因为我不带眼镜
我的眼睛会无神
而且鼻子会看到更塌
眼镜是掩饰我的缺点
所以你们现在懂了吧!!
你看你看
不带眼镜是不是更丑!!

静窝赞啦!!
总结:
我爱我的窝
I love my room~
我介绍完了我的房间了
如果可以
maggie和emiko你们也可以介绍你们的房间
因为我对你们的房间还蛮好奇的~

5 条评论:

  1. 才不要
    又没时间整理
    而且是跟我妹妹share的而已
    惨~~

    回复删除
  2. 你终于更新了
    哈?
    要介绍篾?
    很乱的呐
    而且比你房间小好多呃
    赦赦

    回复删除
  3. to maggie
    假期大把时间啊
    还好吧!!
    也不会乱到那里去吧~

    to emiko
    我千辛万苦才更新到耶!!
    介绍啦
    整理不就行了
    我房间也不是很大而已啊~
    也还蛮小的

    回复删除
  4. 好呗
    可是可能不是这几天呃
    因为
    懒拍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