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杂事★

因为太久没更新
结果大家都在警告我了
连Blue都说我
覃小姐还在blog警告我这个彭小姐
还说我大牌叻!!
可是我也不想的啊
因为哥哥跟弟弟都每天霸着电脑
我碰都碰不到耶
更何况是叫我更新
至于为什么今天能来更新
全因为我今天没去学校
今天学校庆祝国庆日
反正也没上课
所以就不去了
觉得我们华人真的挺懒的
哈哈
今天很多杂事要说
先来说说
811那天也就是阿鬼生日那天
我们去知心厅见难得回来的Miss Thoo
不过当天只有我,嘉莉,雁伊,碧仪&明慧
其他人有原因没来
当天下超大雨的
不过一到7.30就停雨了
而我哥哥就负责载完我们
Miss Thoo带了东西给我们
谢啦~
还有就聊了不少东西咯
之后9.00就回家了
那天我有听到老师说有哥哥很好
她也想有个哥哥
其实我想对她说有哥哥不一定好
因为会欺负妹妹
我才羡慕你有姐姐呢!!
不过老实说
当天我是第一次觉得有哥哥不错
赫赫^^
对了
还有谢谢老师帮我们“还钱”
真的很谢谢你
没想到你会请我们吃东西
亏我还吃面
早知道就不吃了
能帮你省钱嘛!!
我们大家当天都忘了跟你说
谢谢
觉得很没礼貌
所以在这里说个
谢谢你
不过改次在我们这里不要说“还钱”了
因为我们那里真的没有人那样说
要说“给钱”
不然大家都不懂你在说什么
哈哈~
不知道几时还有的见面呢
我想可能我们20多岁的时候吧
也或许没得见了
然后说说我们这一个星期在干吗
我们这一个星期呢
都在秘密进行着东西
希望能给那个人一个大惊喜
都说是秘密了
当然不能说
等那个人知道后
我再来公布好了
我们YMING四人组
那天拍了照片
有够好笑的
只放三张
第一张:眨眼
怎么大家都像智障啊??
我有眨眼
不过maggie挡住我了
第二张:侧脸
这张我也不懂我们在干吗
很废的一张
第三张:普通笑照
喜欢这张
还是普通笑比较适合我们
wakaka~
接下来
说说我最近在家干嘛??
最近呢
有很多戏要追
包括
名侦探柯南
福气又安康
绝代商骄
古灵精探B
难得我会主动看港戏
因为我真的不是港迷
还有如果你问我任何一首现在很红的广东歌
我能告诉你我真的不会
因为我家都只听
华语歌
韩国歌
英文歌
日本歌
广东歌没有在我们家电脑的列表里
真的没骗你
一首都没有
虽然我是说广东话长大的小孩
可是却没有听广东歌
以前吧
以前的我是港迷
不过一长大后就不是了
港剧我也很少看
我只看电视播的港剧
不然我是不可能主动去上网看港剧
就算弟弟他们看着
我也不会去电脑面前坐着看
还有就算我朋友说学警追击和巾帼有多好看有多好看
我就是没兴趣
因为很简单
我不是港迷
不过我还是有很欣赏的港剧演员
如raymond,杨思琦,杨怡,佘诗曼等等
我很欣赏他们
只不过是永远不可能是我偶像啦
所以呢
这两部戏都是我继家好月圆后
主动会去看的港剧
还有我追完了我的卡通大爱百变小樱
突然觉得很空虚
不过还好我找到了第二辑
wakaka~
而且是粤语的
开心啊^^
我最近都很爱看卡通
所以你们如果有好看的卡通
希望你们可以推荐给我哦!!
还有还有我最近也在玩pokemon
我终于能了解我哥哥和弟弟为什么那么爱玩
因为真的好好玩哦!!
不过我玩的那里一直卡机
气死我了!!
最后当然要放放小抽的漂亮照
这张是小抽在唱高难度歌时会有的pose
听到小抽的歌声都会鸡皮疙瘩
唱将小抽
酷~
连吃软糖都可以那么抽
真是败给你了
可爱小抽~
这不是希大公主的招牌奸笑吗??
看来小抽跟公主太多了
被公主传染了
哈哈~
拿着笔的可爱小抽~
我来做个故事吧
第一张是“哇,这笔好特别哦!!”
第二张是“听听它会说话吗??”
第三张是“它真的会说话”
第四张是“救命啊!!会说话的笔耶!”
怎么样
不错吧??
嘻嘻~
sunny老鼠和泰妍老鼠
不过怎么看来看去
右边那只泰妍老鼠比左边那只sunny老鼠
可爱亿万倍啊!!
有星星
有小抽
我的大爱啊!!
气质的小抽
只有唱将小抽一个邀去唱歌了!!
这是NiceQQ给我看的少女跳sorry sorry的照片
帅气小抽
把鸡蛋放去头上
不过是假蛋啦
俐婷真的以为是真鸡蛋
好苯哦!!
哇哈哈~~
表情好无辜哦
可爱**
小抽你是想把鸡蛋吃掉吗??
杂事完
bye~bye~
THE END

3 条评论:

  1. 刚刚一只在等你更新叻!
    因为不会有人跟你挣了吧

    那张眨眼的干嘛放上来
    好sot leh!

    回复删除
  2. 是哦!!
    那如果我还是没更新呢??

    因为我觉得实在是太sot了
    所以就放上来
    wakaka~

    回复删除
  3. 你好啊^^
    我是一位路过的路人甲..呵呵^^
    你是少女时代的粉丝?
    我最近很喜欢听少女时代的一首歌...
    Gee...很好听下...MV又很好看哦...
    不过就太多人了,分不清哪个是哪个...
    原来她是小抽,很可爱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