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鬼鬼20岁生日快乐★

你们知道811是什么日子吗?!
就是
鬼鬼生日啊!!
而且今年是20岁了
撒花撒花~
成年了
今年是第三年陪阿鬼过生日了
希望以后还能陪阿鬼过生日
一下都是飘飘们帮阿鬼做的20岁生日banner





希望鬼鬼以后能在演艺圈创出好成绩
无论在
主持
演戏
又或者是
唱歌
真的很希望鬼鬼能再接到新戏
禰补之前的桃花小妹
之前真的为了这部戏的换角
伤心了很久的说~
所以来贴贴我的鬼纶照
想念一下她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
love guilun forever
大爱这张
edit得真好
有好多鬼纶的回忆~
接下来还有我之前喜欢的鬼王恋
不过王子移情别恋了
亏我之前超爱鬼王的
在此强调
我爱鬼王
不过当鬼鬼和王子分开时
我只爱鬼鬼
至于王子
sorry
没feel
不过比起鬼王
现在更爱鬼纶
不过鬼王说实在的
如果他们两个再拍戏
我第一个支持^^
虽然鬼王已成为过去
不过依然爱啊!!
翊洁fighting~
超爱左边那张的
有feel到爆!!
有夫妻相~
画得很漂亮
还有一件事要宣布
从明天开始
woo的鬼鬼论坛会关闭了
当鬼鬼决定要单飞时
我就知道会关闭
只是迟早的事
不过真的谢谢andy哥和工作人员们
因为也给飘飘们在论坛给予鬼鬼在woo最后的生日祝福
真的很谢谢
8月12号才关闭
虽然很伤心
不过飘飘们还是可以在其他论坛们支持鬼鬼
最后想说
我一辈子都是鬼区的鬼迷
是元老edit给我们的
有很多颜色
选了自己还蛮喜欢的紫色
这个也选了紫色
hello
i am a 飘飘forever~
在此祝鬼鬼
生日快乐
要天天笑哦!!
因为鬼鬼的笑容最赞了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