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oh...taeyeon come back★

终于等到这天了
开心~
oh的MV
啦啦抽
黄头发很强眼
这套粉红装我也喜欢
有小队的风范啊!!
sun宝不要欺负抽~
抽对sexy越来越在行的~
美翻
oh的mv后面很有点
就是啦啦少时扛上酷酷少时
超有看头的
我看到是额头抽
超酷的造型
听说是第二波主打歌的造型
好期待这个mv
如果没有错
我看是show show show的mv吧!!
喜欢这张照片
现在流行这种眼镜吗
小猪也有一幅类似的
这张看到抽好高~
我也有抽的那件格子衣
也是黑红的
话说现在很流行~
等了很久的come back舞台
抽几时也走某T和某S的咪咪眼路线??
抽不是说不会咪咪眼的吗
不过看起来还不太自然
不过很可爱
久了就自然了
赫赫~
9号美抽
show show show的抽
你越来越sexy了啊
可爱sexy都行啊!!
oh这首歌还不错听
也是很容易上口的
星星星这首歌很催泪
抽的声音又一次让我惊艳
你的声音我给1亿分
太好听了
show show show是一首比较sexy的歌
抽本身推荐火星病毒
其他的都还不错
我突然想败下这张专辑
可是最近没去KL
看下到时还想不想买
还有看下价钱
可是我看到时候我已经会完所有歌了吧!!
昨天终于去买了裤子
买了三件
可是那些我不是很喜欢
可是没办法
因为我真的没有裤子穿了
所以就随便买
原本没有想买衣服的
因为我之前买了好多件
可是看一看
又败下了两件衣
我弟说我每次买的衣服都是长版的
而且都大同小异
可是没有办法啊
现在就是流行那样的衣服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