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这三天★

emiko小姐又催人更新了
你怎么那么喜欢催人家更新啊
还说我一定要写自己的东西
不准再写明星的
可是我的生活很无聊啊
根本就没有东西可以写
不写明星就没东西写了
再加上我的生活真的充满着明星嘛
我有什么办法??
不像你的生活多姿多彩的
haiz~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了
第一天就派书
昨天和今天就开始上课了
话说现在才一月
可是我已经害怕SPM了
虽然今年是form5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们那班好像国中生
一点都不像17岁的人
这三天回到家
不知怎么搞得都很想睡觉
一回家吃完午饭
就躺在沙发睡觉
就连电脑都不想玩
只是想睡觉
睡了大概半个小时
又起来补习
这三天都在补习
觉得好累哦!!
幸好明天和后天都没有补习
终于可以休息了
晚上一整理完书包又去睡觉
昨天和前天我9点多就睡了
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奇迹啊
因为假期那段时间我都一定1点多才睡得着
就算12点多还是睡不着
而且电脑一直没人玩
我也不想去玩
只是天天都有上facebook玩那几个固定的游戏
和上金泰妍贴吧去看看抽的最新消息
这可是我假期时天天都要做的事
之后就去睡了
我看我是的得了睡觉病
读书真的好累哦!!

昨天终于去拿了我的motor
是属于我的专属motor
好酷哦!!
是icon
粉红色的
我妈说粉红色最美
再加上我是个粉红控
所以就买了粉红的
其实一开始我有一直考虑要不要粉红
因为我看过很多人坐着辆motor
我的个性是那种
偏偏人家个个都买
我就是不要
因为我不喜欢跟人家一样
我喜欢独一无二的
不过因为种种原因
我还是买了粉红色的
我家现在已经有三辆motor了
好小一辆
适合女生坐
emiko酱满意了没??
好啦
我尽量常更新
可是我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写
就算天天有玩电脑
还是不会来更新
我以后尽量改掉
我又要去睡觉了
好困哦~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