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9号-16号★

2010-01-09
今天6点要去雁伊家拍照做folio
就是拍除草的照片之类的
大家就说谁会穿那么美去除草啊
赫赫~
拍完后才7点多
这是大家做完后拍的照片
这是第二次7姐妹到齐
还把1到7个数字比出来
我是第五个
希望以后大家都能到齐~
七点多就去知心厅吃晚餐
好早哦~
没办法
谁叫我们那么早就做完
少了碧仪妈和khaey去吃东西
碧仪妈是没钱
至于khaey没人懂
搞不清楚她
吃完了才遇到慧丽
她跟她老师去吃晚餐
下次再约过吧
之后我们就去学motor
不是我学啦
是俐婷他们要学
有三辆motor
我,嘉玲和雁伊的
最衰三辆都是没有gear的
不然会更好
我们三个就负责坐在她们后面教她们坐
全部都还不错啦!!
原本雁伊要我们一起逛出街的
可是打完油后又说不要了
说太夜的
也对啦
我爸妈也叫我早点回家
今天超爽的
之后希望也能像今天一样

2010-01-10
今天我,雁伊,嘉莉,碧仪妈和佩恩去KL
竟然给我们遇到珈琪跟她家人
我们就和珈琪一起走
我买了三件衣服
其中一件事鬼鬼常穿的那种衣
就是大大件的
我其实想买很久那种衣服了
今天终于买到了
而且还是我和鬼鬼最爱的星星
简直就是鬼鬼衣嘛
还是粉红色的
不过是深粉红啦
得空再po上来
4点多我们就去唱K
唱了很多歌
必点韩国歌有sorry sorry ,gee和nobody
不过因为是韩国字
大家也只会英文字的部分
其他就lalala带过
不过gee只有我一个会唱
所以唱到一半我就叫他们按走
因为大家的表情有点闷
而我唱得好尴尬
其实我还有很多韩国歌想唱
就是i don‘t care,ringdingdong和suju少时所有的歌之类的
可是只有我会唱
当天只有我一个唱听韩国歌
我们搭8点半的车回

2010-01-11
昨天很晚才睡又下坡
导致很累
我上课都是那种想睡觉的状态
回到家又要补两边的补习
补完习又要做学校功课
我已经快要累死了
按照习惯
10点晚上就去见周公了

2010-01-12
又一样去上课
回到家立刻开电脑玩facebook
因为好久没有玩了
之后就看老友狗狗一集后
又去补习了
补习回来
又再做功课
10点又睡觉

2010-01-13
今天放学后有补华语
老师说话超有骨
听到我好不舒服
差不多4点回到家
4.20分就要赶去补习
5.40分又回到家
好忙
今天兰尼给好多功课
而且今天无端端被她打
明明大家都没有签名
干吗只打我一个
莫名其妙~
我上了国中后就没有被老师人打过耶
还一直叫我tham
我说我是phang啦
她就一口咬定说我是tham
tham本人就是khaey就在我旁边笑到要死
还说要说给我妈妈听
说我妈妈那么得空
做么不给妈妈签名
拜托
我妈很忙好不好
而且就算我妈得空
我自己也快忙到快窒息了
而且今天给的功课多到~

都不知道她是不是变态的??
我6点多做到8点多耶
而且还有sejarah要做nota
想要累死我们吗?!!

2010-01-14
今天上课回到家好轻松
因为终于终于有一天没有补习了
就在看老友狗狗和海派甜心
10点准时上床

2010-01-15
今天老师很多都没有上课
大家就在讨论华文学会衣服要什么颜色
我们七姐妹要苹果青
结果大家都不要
说像马来衣
emiko就说要粉红色
原以为男生肯定不要
怎知他们竟然说ok
看来男生对粉红色没有那么抗拒
可是雁伊一口咬定她100%不要粉红
结果大家就开始讨论起来
很多人都喜欢紫色
可是mes有了就不要跟他们撞颜色
等下又说我们抄他们
我最讨厌看到这种事发生
现在大家结论说桃红色不错
不过还是要看看设计图怎样先
设计师可是雁伊哦
wow~
上数学课时emiko又跟兰尼吵架
拜托你们少吵一天不行吗
真的很烦耶!!
今天下午又有补习
haiz~

2010-01-16
难得今天没有上学
可是却要class tambahan
9点-11点半
真烦和累~
又在讨论衣服颜色的问题
看到了很多人穿青苹果的颜色
就问eimko美不美
结果她就说很丑
明明就很美好不好
她之前有说过我不应该支持青苹果
应该支持粉红色
因为我是个粉红控
可是我觉得要看大家的意见啊
不应该自己喜欢就不理别人的感受
话说我什么颜色都ok
我跟大队的
粉红色也好
青苹果色也好
只要大家喜欢
我就ok~
不过我看不行了
miss lim说不可以粉红色
要深色
所以我看我们的颜色都不可以了
现在看桃红可不可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