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好期待★

sone注意听啦
少女时代要come back了啦
我的重点当然是抽
赫赫~
谁叫我只爱抽一个
二辑封面
看来这次是走复古风啊
可是我不太喜欢抽这造型
抽真的好小一只
而且还站在最高的秀英旁边
看起来更小
现在已经出了oh MV taeser三十秒
好喜欢里面抽拉拉队的那个造型
很pink啊
抽好美哦!!
好夸张的头发
不过我觉得很好看
抽你越来越会秒人了
好期待25号的公开音源
好期待28号的二辑发行
好期待30号的come back stage
好期待oh这首主打歌
好期待抽的漂亮模样
更期待抽的声音
抽肯定又担当飙高音
最爱抽的声音了~
这一切都让我好期待
会有一个崭新的金泰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