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抽快痊愈★

原本今天想更新表的东西
费事大家都说我只更新抽的东西
可是这几天竟然给我看见抽又生病了
你怎么老是在生病啊
而且这次还很严重
颁奖典礼感冒了还去
结果病到都站不稳
幸好yuri看到了连忙扶着你
连上台都要秀英扶着你上去
你为什么要那么逞强
主持亲亲
上台表演
录乘风破浪
你就不能好好回家休息吗??
原以为过几天你就会痊愈
结果昨天依旧听你主持的亲亲
却发现你的声音沙哑得很厉害
那根本不是金泰妍的好听声音
连说个再见也很辛苦
我们妍迷听了觉得好心疼
都不忍心再听第二遍
拜托你
快回家休息吧!!
赶快好起来
今天还有come back stage
你就乖乖得对嘴吧
不要再出声音了
前几天C.N.BLUE去上了亲亲
新歌i’m a loner好好听
祝你们新专辑大卖咯!!
抽的新禹哥的独照网络炒得很厉害
说他们两很配
我也觉得很配
赫赫~
新禹哥我挺喜欢的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希泰妍的
抽看起来比新禹哥小
童颜抽啊!!
祈求抽赶快好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