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生日会+shopping★

文凯开生日会竟然会请我们7姐妹
简直是奇迹~
谢谢他啦
也祝他生日快乐
生日会是吃steamboot
有清汤和东炎
我们7姐妹霸完东炎
哈哈
因为没有人要来我们这边
不过之后还是有几个想吃东炎汤的人过来吃
ori想要我们7姐妹的照片
所以我们就拍照咯
这张加入爱真,emiko和佩儿
欣如+子雯
7姐妹+嘉玲
khaey的眼睛好恐怖!
之后打麻将
喝红酒
切蛋糕
回到家12.30了
很久没玩到那么夜了
一个开心的夜晚~
第二天上完学一点就下坡
好赶
我这次去为了买靴子
同行的朋友有筱彤,俐婷,爱真和淑雯
一直买买买买
败下了两件衣服
又买衣服
家里已经一柜子衣服了
回家一定给妈妈唠叨
之后去吃马桶餐
天天多那么多人
我们5个都好兴奋
第一次去吃主题餐厅
东西都以马桶为主
好特别
我们一直拍不停
爱真说我们好像山把出来的
椅子是马桶
都布置到超美
这是我坐的那个
我看到这个就被吸引了
就点了
menu都超可爱
旁边有牙刷野
好酷
里面的食物好多样化
照片都美到暴
好想全部都点来吃
他是我看过最美的menu
筱彤和爱真的honeylime
他们俩说超好喝
杯子也太可爱了吧~
爱真的鸡腿清汤面
鸡腿好大
碗是马桶~
我的tiramisu冰沙
还不错喝~
我的最后才来
她们都吃完了
我的才来
俐婷说我常常都点很特别的来吃
因为我这个人喜欢特别的东西!!
我的马桶粉红色的
哈哈~
这个我吃不到一半就饱了
结果没有吃完
我不想浪费食物的
可是真的完全吃不下了
我吃了RM21.20
还蛮贵的
可是久久吃一次没关系啦
而且东西都很好吃
大家不凡去吃吃看
..............................................................skip..............................................................
去拍大头贴
结果拍不满意
再拍多一次
还是拍不好
结果大家都很生气没心情
..........................................................skip..........................................................
去time square买靴子
RM129.90
我重来没想过自己竟然舍得用百多块来买鞋子
对自己另眼相看
好像这不是我一样
终于找到我找了1年的裤子店
败下一条裤子
搭9点的巴士回
跟爱真下坡挺爽的
因为可以一直看她买东西
赫赫~

2 条评论:

  1. 对咯!
    做么每一张都酱的><
    富婆静
    那靴好贵哦!
    俐婷叻?
    买到吗?

    回复删除
  2. 什么照片都是酱的??
    哪里有富婆
    不过我也有被自己吓到
    而且我考虑了一下子而已就买了
    我全家都说不是很贵
    哈哈~
    我还以为会被他们全部轰炸
    买衣服和吊饰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