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有点懒更新
所以就图说吧
赫赫~

我的床

是星星耶

我自己选的

不过没有粉红色

所以就买了紫色的

我也挺喜欢紫色的


我妈的
粉红色的
我觉得蛮美的
很适合情人用啊

初一
7姐妹+俐婷+嘉玲去拜年
去了好多人的家
晚上去慧丽家吃东西

初二
回外公家
穿到跟平时不一样呢
穿了那时吉隆坡买的靴子~
戴隐形眼镜
感觉不像自己了
奇怪~
朋友看到铁定觉得这不是我了
去外公家的路上
我喜欢坐车时
一个人想东西的时候
妈妈那边的亲戚们
黑衣那个是我喜欢的表姐
那个小孩是我表哥的儿子
下面右边两个都是表哥
左边是舅舅
这就是我外公家
khaey
看有没有像你说的那个家??
不过只拍到一点
初三
在家里平常过
大伯来我家了
初四
去文凯家“开台”
又是星星衣

初五
这次去雁伊家“开台”

被他们要求穿的白衣
看到我好黑
真惨~
晚上跟家族去福满楼吃饭
菜都好好吃哦!!
满意~


初六
家里人跟大姑和姑丈全部上云顶了
因为我自己不想去的
哥哥开工了
留我一个和大伯在家
在家里煲完了
就想赖着你
一次过看了9集
大只跟小小彬好可爱
暴龙好帅~
喜欢大只跟暴龙这对

初七
去大家家“开台”
先去我家
喝了三杯红酒
难喝死了-_-
又去文凯家
话说我去了三次
都不好意思了
之后去淑雯家
去到jimmy家
他不在
再去easy cafe喝茶
最后去慧丽家
发现大家都是赌后和赌王啊
整个新年肿了一大圈
恐怖啊!!
脸更圆了

挺喜欢这天的衣服

今年拿到很多红包
初八
赶学校功课~
今年新年好开心
初九
又开学了
闷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