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失败的吉隆坡之旅★

昨天和
筱彤
嘉莉
俐婷
欣如
去了吉隆坡shopping
结果逛了好久好久都没有买到东西
不知道是我们的眼光太高
还是真的没有买
所以我们就一直说从来没有一次下坡那么失败
由于一开始买不到东西
所以11点多就去吃东西
话说我早上没有吃早餐
饿了很久
结果我们就去了time square的三楼
我哥介绍我去吃的士林台湾小吃店去吃东西
那边真的有够小的
我看只能坐10多个人吧
真的很小
我点了大鸡排
真的很大
有两大块
才6.00很便宜
我们吃了一块就吃不下了
如果大家有去time square的话
去吃吃看吧
还不错吃
在三楼电影院附近
之后就去了金河
我们这几个花了很久很久的时间才找到去金河的路
我们这班不认路的
我来了那么多次还是忘记怎么走
因为都有慧丽这位地头蛇带路
跟在她的尾巴走就可以了
不过我以后记得了
因为在李敏镐代言的etude house的附近而已
改次记得镐镐就可以了
不过etude也太偏心了吧
镐镐的海报超大一张的
可是高美男朴mm的就还蛮小一张的
赫赫~
之后在金河我们终于各自买到了东西
我买了一个衣服
一件裤子
一双鞋子
从头到脚都买了
幸好还是没有白去
之后逛完了金河
我们又想回去time square
结果找了一个小时多才找到路
我们真的很笨
找路的时候看到了cd店就去看一下
我的目光只停留在韩国区
看到了向大地头球的ost
可惜没有美男的
毕竟还没有播完
然后看到了我家小抽和小贤的贴纸
还有super junior的
有一股冲动想买
可是家里的都没有用
所以就打消了这念头
在那里看到了很多少时的东西
看来在马来西亚已经红咯
wuli小抽肯定红遍全世界
还有看到sj个人的扣针
看到雁伊的圭贤还剩很多
嘉莉和我就说
肯定是比较少人买
哈哈~
因为大爱东海和公主的都没有了
我想雁伊在现场肯定气炸
妖精别打我
我只是开玩笑
我还是很爱13的
还有还有看到镐镐,小贤和小抽的杯子
我们想买回去给雁伊呢
杯子很美
我就小贤和小抽的杯子说:
“下次才把你们带回家
现在没有钱!!”
hehe~
有够白痴
我们去金河打包台湾小吃就回家了
因为家人要试下
我有打包那个甜不辣
很不像台湾的
很奇怪
味道我觉得像某种食物
可是不懂事什么
之后没有店逛就回家了
搭6.00车回
话说我第一次那么早回家
平时9,10点跑不掉
因为没有了慧丽的关系
我的blog名字换了
★팽문정★
是我的彭雯静韩文名
就这样
by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