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 emiko剪头发★

hebe头
鬼鬼头

meimei头

这几天emiko一直说要剪短发,还说要剪鬼鬼那粒头...以下是emiko和我们关于头发的对话~

e:我剪鬼鬼头好不好看?

j&m:很好看啊!!

e:那我剪鬼鬼头,脸会不会看起来比较小??

j:会啊!因为鬼鬼脸也是圆圆的~

e:可是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头发耶!!

j:那你干吗要剪?

e:因为我想换新发型啊!!

我说emiko你真矛盾,又要剪,又喜欢现在的发型!!

第二天~

e:我还是不剪了~

all:为什么??

e:因为我怕剪不好看,而且我又很喜欢我现在的发型。

k:剪啦!!剪啦!!

e:那你说我剪鬼鬼头真的美吗??脸真的会小??

j:真的~去剪啦!!真的很美的啦!

e:那如果我剪得不美,你们会不会笑我?

j:我是不会笑啦!但我不保证他们不笑
emiko一直问我和maggie发型的问题...我就一直说美啊...她就说看着我说因为我那时看着epop...她觉得我很敷衍可是你要我说几篇啊~我真的觉得美啊!!之后就一直在epop找鬼鬼的照片。然后看到meimei和hebe的发型。

e:我剪hebe之前那粒头,好不好!!

all:不好因为hebe脸比较尖...你脸比较圆,不适合...你不要想了!!

e:meimei的头也很美耶!!

j&m:对啊!!很美~

e:那我剪这个头,好不好?可是这个头是齐的耶!!

j:我觉得这个头比较长,你比较能接受。

e:是咯,我比较能接受这个头!!

e:那到底meimei头还是鬼鬼头??

j&m:鬼鬼头!!


结果我和maggie都觉得emiko剪鬼鬼头比较美...但是剪不剪就要看emiko本人了...我说emiko你就剪嘛~真的会很好看的!!不过我劝你还是剪,不然你会被雁伊她们说死你,因为韦杏也曾经这样过!!


psj=我e=emikom=maggiek=俐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