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 09年第1次吉隆坡之旅★

昨天是在09年第一次去吉隆坡,我一年几乎会去6,7次...每一放假就会和朋友去...昨天就和慧丽(每次少不了她),筱彤,雁伊,嘉莉,碧仪妈,佩恩,子晴(慧丽的妹妹)&慧丽的表妹(不懂她的名字)...所以是九人行!!早上先在阿姑板面吃面,之后才出发...一下车,就被司机问要到那里...我就说金河,之后又问几多人...然后就叫我们坐taxi去,5个人RM20...他们就说很贵不搭了...then司机就说嫌贵啊...就算我们RM15,他们就说ok了...一上车,那个司机就说个不停...说什么tanjong malim是那里,要去玩玩...我就说没地方可以玩!!我们六姐妹有去拍大头贴,整个过程有够爆笑的...因为佩恩说不会摆pose,怎知道一到3,2,1他比我们就先摆了,而且还很会摆...我笑惨了,所以拍的时候拍到我在大笑,很丑!!还有刘海太长,看不到我的眼睛了...他们说我变emiko2号~到2点左右我们就去吃午餐...我,筱彤和碧仪妈就去sushi station 吃buffet...吃了还蛮多东西的因为是吃到饱嘛...给了钱当然要吃个够...之后就去times square逛了!!五点的时候,除了我,嘉莉&筱彤,其他人都去看金河好人了...因为我对好人没兴趣,还有就是因为懒啦因为还要跑回去金河,所以就不去++我在times square买了一件星星冷衣和小熊饼干~直到7.00,我们就回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