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 热闹的扫墓★

今年扫墓超热闹的,总共有16个人去扫墓...超多的,记得以前我们才7个人...其中包括我,爸爸,哥哥,弟弟,两个阿伯,两个伯娘,三个堂姐,两个堂哥,堂姐夫&两个堂姐的孩子~妈妈没去因为不得空...我们六点多就出发了,我们才睡了3个小时因为昨晚2点凌晨才睡...到达那里就看到我们班的大头先生,脸超臭的...我哥还问我刚刚是不是伍xx,我就说是啊...然后他就说为什么没跟他打招呼...我就说你是他的谁啊,他干吗要跟你打招呼,再加上他还蛮串的...还是不要说他了,免得心情不好,而且重点不在他身上~原归正传,之后我们就开始处理杂草...拆纸带和拿香的时候,我堂哥还作弄我,真讨厌!!我大人不计小人过,这次就绕了你,下次你就死定了~原本想拍照片的,可是听说在墓碑那边拍照,会拍到那种东西,所以就不拍了...结果堂哥有拍照片,就被大人说了,不过他只是拍风景啦!!之后堂姐和堂哥们十一点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