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开心果堂姐-彩龄 ★

★彩龄是那种很大嘞嘞的个性...她昨天还自己主动send她的照片给我弟,叫我弟问她朋友她sok唔sok,真是自恋...不过她长得真的还蛮漂亮的,有点像混血儿~昨天我哥的朋友就来我家找他,然后我哥就开玩笑的说他朋友要彩龄的电话...怎知道她就立刻说号码,不过只说了012而已啦...还说她的名字叫做靓女,我们就笑翻了~她还有说一些很好笑的话,不过我忘了...彩龄的姐姐就说她不要脸...顺便提一下彩龄姐姐超漂亮的,比彩龄还漂亮...之前很多人说她像selina,眼睛大大,白白的,真得很正~还有彩龄就跟我爸妈说,我弟手机有一个靓女...其实是她来的,而且她还把我弟的封面换成她的照片,还说她知道自己很美,说我弟也不用这样,还在那边装害羞...我们又再一次大笑^^之后在吃饭,有一个人就问她:“靓女,椅子给我可不可以??”她说可以因为她说那个人叫她靓女,所以她给,真是被她炸到~而且她说她那边每个人都叫她靓女因为她都会告诉人家她的名字是靓女...搬东西的时候,她就会说粗重野等她来搬,我们就说她很man~还有很多爆笑的,不过都忘了,记得的时候再写好了...至于彩龄的照片我之后补贴好了因为现在有点懒把照片传去电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