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SengilChuKaHamiDa

真的很懒更新
可是自己生日不更新好像很不应该
加上emiko说我懒
加上我要结束我的假期了T.T
所以还是更新好了
9月8号
我的18岁生日
18了18了
为什么还是酱平淡地度过
悲剧了
我真的老了
话说我以为今年生日就自己在家度过
因为今年因为大家没钱的关系
所以姐妹们的生日都没有一起庆祝
不过竟然有陪我一起过
谢谢啦~
先附上我家三姐-彤姐
画的画
她最近很爱画画
虽然有待加强
哈哈哈
不过有心就好
好吧
我生日party只来了很少人
因为还真的很多人不得空
所以加上我只来了8个
真的很少的说
不过简单就是幸福嘛~
赫赫
蛋糕照
怎么调转了
大家凑着看吧~
很后悔没买到angry bird蛋糕><"
个人照
 许愿照
那个帽子我无语了= =
 其实只是装装样子拍照
我还在那偷笑
今年愿望是
顺利毕业
虽然说这个还太早
还有全部人身体健康
毕竟不健康什么都做不了
还有一个放心里
切蛋糕
全体照-佩儿版
由于没有摄影师
所以全体照就分两个版本了
全体照-爱真版
佩服我们
怎么表情和上一张一样
等下人家还以为是P的
哈哈哈
7姐妹两个缺席了
hewitt和somnus
两个都去做工了
这张我们两个好囧
单纯觉得很好笑
还蛮喜欢这张的
我知道真的知道
 我大她一个size><
为什么这张我们像是三个独自拍然后被P在一起的感觉
 双人照开始
大姐先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跟她拍照会变成依偎她
真的很奇怪
我明明没有那样啊
哈哈
三姐
 最爱摆搞怪pose的
六妹
老小
我和emiko的不在我这
在她手机
如果你就是你emiko
看到的话po给我吧~
谢谢你的合作^^
还有爱真和佩儿就没拍到
当天我老好友没来有点失望啊
等下一年呗
貌似要结束了这贴!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