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FirsT SEm BrEak★

我现在在放sem break
可是却没有更新
没办法
我现在只poo脸书
这里被我抛弃了
可怜的我的blog小孩
其实有一个理由我不想更新是因为我的laptop的照片看不到
所以我要知道照片的名字才懂哪张是哪张很麻烦
我一更新就会想贴照片
可是我的照片很难找所以就懒了
你懂不懂我的意思
不知道就54吧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哈哈哈

我现在是假期的第二的星期
哎哟
又要开学了
想到就头痛啊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还有最让我头痛的是人际关系
哎哟哎哟
烦烦烦!!
不想开学啊
想永远呆在家里
算了
面对现实吧T.T

上个星期跟3个姐妹下坡了
真的是下到sien啊
常常来回KL啊
以前很喜欢的现在是厌烦
本来是很多人的
结果一个个失约了
算了
习惯就好
四个人也玩得很开心啊
有没有发现我肿了很多
微微,我妈和练练都说我发福了
哈哈哈
我承认在KL真的是好吃好住
所以肥了不少
人家全是读书瘦
我却肥了
所以现在努力管理身材中
谁叫我下星期要去family trip
前几天堂姐说我一定瘦了
要看我
等下下星期给她看到我这个肥样还得了啊
真的要减了
haiz~
3号的时候佳雯要开BBQ
所以就出席了
赫赫
话说跟她们那班混得很熟
之前一回TM就会约出去喝茶
托佩陵福又多一班朋友了
之前陵生日时的照片
 6月的
现在才放我真的是得了~
还有之前答应的我们班的照片
H9^^
 看到我吗??
我在黑暗处因为没地方站了
我group的
跟我组的感情不错
还有gym的
 很大一班啊我们
在里面最熟的vkey
 我们之后还会meet到因为她是hotel的
我们分成两组
gym 1和gym 2
我是gym 1的
7男7女啊
漂亮
男生在彩排
可是怎么那么好笑啊
我组男生
有一个不知道走去哪里了
我组女生
也欠一个
他们两个一起不知道走去哪里了
难道....赫赫XD
这张原本是我,雁和戴眼镜那位男生-雪三个人拍的
结果全部走过来筹热闹
就变那么多人了
 那个站我身边那个男的是我们组leader
完全是吵闹制造机
这样说好像很不好
其实就是开心果啦
他啊
尖叫声有够厉害
比赛当天最high就是他
一直在尖叫
我坐他隔壁都快聋了
尖叫声比我还尖啊~
完全佩服他
而且他会主动跟我们聊天
这种男生当朋友很不错
然后我和雁就一直找雪拍照
所以leader就一直在那边抱怨没人找他拍照
在那边扮可怜
所以我就找他拍
 结果他给我蹲着
说很累不要起
明明就在那边抱怨
之后找他拍又不起来
真的是服了他
最左边那个女的是我们gym的女leader
英文超溜的
她人不错常常帮我们
不过之后也见不到面了吧
跟他们分开真的舍不得啊
毕竟一起上gym3个月了
虽然很少讲话
哈哈哈
可是最后一天就很亲了
真的是啊
最后一天才熟
真的是可惜
我和雁还说如果这班是我们上课的班就好了
真的有那种感觉啊
很自在的一班
越讲越舍不得了T.T
算了吧
我会保留着这记忆的^^

po一张昨天拍的照片
 有没有发现我哪里不一样了
下一个帖揭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