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行程满满★

SPM正式落幕
开心惨~
不过拿成绩的时候就
伤心惨~
先更上次说得SUNGKAI照片
换衣前的照片
丑到~
个个什么样啊!!
换衣后
 女子组~
还是这样顺眼很多

12月20号
20号当天考完后
晚上在我家STEAMBOAT
7姐妹到齐
加上+0,练练,慧丽和欣如
还有两个男生
阿柄和文凯
本来是7点开始的
结果因为下雨拖到差不多9点
够力~
吃完后就交换圣诞节礼物
我们提早庆祝了
我的礼物
特爱那眼罩
我从小的大爱
HELLO KITTY和粉红
赫赫~
有点想抽回自己的礼物
包后
MERRY CHRISTMAS
 结果我抽到+莉的
好满足
因为是HELLO KITTY杯子
整个好开心
哈哈^^
还有我打算买的镜子也有了
我的礼物竟然给阿柄抽到
我之前还说那么多人男生一定不会抽到我的
因为我的只适合女生
偏偏那么巧就给男生抽到
天意弄人~
不过最后也跟碧仪换了欣如的礼物
然后拍拍照就解散了
照片不在我这里

12月21号
7姐妹除了佩恩都去KL
难得khaey可以去
她又不能去了
没有一次人齐的
然后还有+0
柄凯和凯弟
跟男的就分开走
我们先去唱K
然后shopping
 之后去看圣诞节装饰
拍了照片就回家了
买了不少战力品

12月22号
今天一大早就和爸爸弟弟上云顶
当天look
今天是星星装
我已经收集完所有星星 的东西了
赫赫
我爱星星**
换了白色眼镜
不错不错
我爱~
今天很多人上呢
工作的朋友和somnus一家人
大家都去工作了
只有我一个人一月五号才上
好孤独~
坐揽车中
发现我一上云顶就晕晕的
而且坐缆车坐得我很不舒服
我讨厌坐缆车
每次坐缆车有一中很不舒服的感觉
因为不知道工作集合的地方
所以一到云顶就叫+0他们带我去看看那个地方
酱子我5号上才比较方便
还真多人去云顶做工啊!!
之后就去看Rapunzel
本来是要看IRON的
可是只有3D的
爸爸听不懂
我其实也听不懂
所以就看卡通
看得出我爸很不爽
哈哈
之后办点事就下山了~
下山时的缆车

好大雾
回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
幸好早去~

12月23号
没事做
在家休养
这三天都很累
云顶效应
自从云顶回来后
头还昏昏的
毕竟我开始老了
呵呵

12月24号
今天是khaey生日
我们的maknae终于17岁了
seingilchukahae
还感觉上次在blog送的蓝色星星蛋糕在不久前
怎么那么快过一年了
时间快到吓人
今天跟彤美去报名考车
明天听kursus了
明天圣诞节也要去做工
我可怜的圣诞节~
祝大家今天平安夜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