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剩一科★

终于终于剩一科了
EKONOMI ASA
算了
反正我也不是很在乎
昨天的华语比想象中的难
请赐给我至少C
谢谢~
昨天去SUNGKAI了
迟点po照片
现在有点懒

恭喜男人们和女人在金唱片得奖
虽然又引起口水战
更多的妖精加入了黑色海洋
haiz~
身为两家的人
还真是难过啊!!
说实话真的不关少时的事
要怪就怪大会
真心疼哥哥们
他们那失望的表情到现在还忘不掉
真是对不起你们~
大会怎么这样啦!!!!
特特入伍前的愿望我们没办法完成
虽然你们口中说没关系
可是我知道你们还是很在意的
不用计较那个奖
在我们心中
哥哥们早就得奖了
起码哥哥们也得到了两个奖
不是吗??
SUPER JUNIOR SaRanGHaE~

女人又有新solo了
雅典娜的OST
<我爱你>
完全大发~
有感情惨
我相信会成为另一首神曲
金泰妍你是OST女王
TaEyEoN SaRanGHa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