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sEm 2★

我想更的主题有4个那么多
不知道几时可以更完
现在先更sem 2我到底学了些什么好了
首先呢
就是我读这科的其中一个原因
日语啊
发现日语没有想象中难也没有想象中简单
我在说什么= =
就其实比起法语
日语是简单多了
所以就算我班只有4个人选
我还是选了它
毕竟我对日语很感兴趣
当然韩语最感兴趣
 日语像英语一样
有固定的字
大概40多吧
不想华语有几千百万不同的字
所以日语你只要记住那些字
你就会读日语了
还有最讨厌就是日语还分敬语和非敬语
还有我最讨厌的past tense,future tense那些日语也有
烦死~
 这是我的日语课本加练习

满满的字
代表我真的很用功吧
哈哈
 还有前几天看到了日语试卷

差一点吐血
也太难了吧
一堆满满的日文理解
还要作答
我觉得我快晕了
加上要写essay
你没有看错
是写日语essay
老师是疯了吧
英文我都嫌难啊
还写日语essay依我们的level怎么写啊= =
好吧,我要很努力学日语了
我可不想fail这科

接下来是进厨房啦
哇哈哈
有的煮东西
最期待这个了
这也是我选这科的原因
我们煮的都是西餐
这是其中一样菜
 有没有很pro的感觉
哈哈
在厨房很好玩
又可以一直偷吃
还有剩下卖不完的餐也是我们吃掉
哇咔咔
在努力准备料理中
厨师装好热+丑
在 厨房
我样子好串的说><

那位马来人是我们的老师
蛮和蔼可亲的说

餐厅篇
我最讨厌这个了
因为就要serve客人
不是很喜欢
虽然两个星期才serve一次
不过真心不喜欢
尤其是要对客人说enjoy ur meal那些的
真的觉得很尴尬
幸好有一个星期我是做cashier
感觉不错因为不用面对客人
我们的server装

 我每次都在后面啊><
我们用class rep的galaxy自拍中
我班也是几乎每个都喜欢自拍的说
虽然不喜欢这个pratical
不过也还不错啦
不同的经验^^

之后就是学IT和accounting
我最讨厌就是account了
我就是不想学account才进这科
结果还是得学这科
我的命啊!!
看我考试怎么死就对了~
还有虽然不喜欢IT
但是IT老师我喜欢

最后就是英文课
这个老师起初就对他很反感
因为他第一天就一直盯我
找我麻烦
他的性格就好像以前我校的barh sing
我真的超怕这种老师的
让人喜欢又怕的老师
不过我是很没有很喜欢他啦
只是有时候他真的很好笑
说的话完全好笑
他最喜欢加感叹词
就每天在那边wow来wow去的
笑死我
我们全班都爱模仿他
由于我其实还蛮怕她的
所以上他课我都不爱说话的
每次都被他说很静
说我never talk for 3 year
扎到~
还很爱帮我班的人取花名
我被他叫jing jing
好geli
每次jing jing来jing jing去的
还有叫我朋友monalisa,susan,termeloh之类的
真的很好笑~
之前很讨厌他的课
现在就好多了
毕竟只剩2堂了
哇哈哈
终于脱离他的魔掌了
好啦
我承认我英文有变好一点
就真的那一点而已><

好吧
说完了
这个sem呢跟我班变很好了
完全熟啊
也每天zhe来zhe去的
哈哈
相处得很好
虽然有一俩个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够熟
不过比起上一个sem真的好千万倍了
还记得上个sem有几个人还完全没说过一句话
现在熟了就觉得那时候怎么那样啊
尤其是monalisa小姐
哈哈
熟前熟后完全两个人
你怎么可以差别那么大啊??
哈哈
下个星期就是last week了
这个SEM真的过得无比的快啊
又要考试了T.T
考到明年1月
我的圣诞节啊
我的跨年啊
都没有早落了
我恨你,考试
连我最后的18岁时光都要抹杀掉吗...呜呜~
准备考试吧
虽然我觉得我可能会fail几科><"

对了,这个sem我完全skip lecture skip到很猛
完全懒惰去上啊
我看下个sem也会继续skip
我这懒人啊
谁叫lecture都在很晚~
还有我讨厌我们course的制服
别人都可以穿家里衣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穿制服
这就算了
好心就design美一点
怎么会那么丑
真的讨厌!!!

又要新一年了
想改变look了
明天大清早被某人叫去吃早餐
要早起所以bye~~
下一帖是几时
我没办法保证~~

1 条评论:

  1. The soreness that you truly feel on your bottom may
    well recommend additional risky illnesses.
    Accidents can induce very long long lasting injuries and never ever ending
    discomfort.

    My site: http://wcmeg.com/i-have-gotten-great-Flex-mini-results-in-just-a-few-month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