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诺珉宇★

诺珉宇
 是谁呢??
他就是我最近追看的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男2
我被他迷住了
长得超帅超精致的啦!!
我又再一次被男2迷住
我完全摆脱不了男2命啊~
大爱这个发型
帅~
哭的时候心疼啊~
难过的时候也心疼
笑的魅力
这里发现尾狐就是那个他深爱过的女人时
纠结啊!!
那个眼神一绝啊~
 守护你!!
斯文啊~
 可是绝对不是败类
因为啊他本人超有爱心的!!
身材又好
完美啊
想不到他也有这样的过去
差好大~
他是前SM公司THE TRAX的鼓手
比较喜欢他现在的样子

可爱单纯的九尾狐
 跟以往那种勾引男人的完全不同
大爱可爱卡通版
杀气重重的九尾狐 
尾巴透明蓝色的很漂亮
不要每次都把尾巴露出来
会吓到人
可爱的大雄
原本是冲着李胜基看的
结果被珉宇迷住了
希望男2也会有好结果

高美女的客串
uee的客串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还不错看
大家可以去看看~

khun爸爸超贴心的
为了V妈妈叫MISS A的中国成员把交通规则翻译了中字
khun爸爸的话
 MISS A和大伯的话
大伯无时无刻都会出现
笑死我
果然是我们结婚了的最佳男配角
期待下一集三对一起夫妻的恐怖体验
维尼的情侣装
你们两个这个样子也很萌~
维尼抱在一起了

还有虽然淘气之吻在韩国收视率不好
可是我觉得超好看的
你们要加油啊!!
fighting!!
还有终于kiss了
哈哈
越来越好看^^
好美的taenggu海
多贴心的抽啊
你爱我们
我们更爱你啊~
不用谢我们
爱你是应该的
 这张抽美绝
你果然是成人了
在日本要好好加油啊

等下6点要去工作倒酒了
还要带着vxin啊~
我也只倒过4次
没资格带人啊!!

5 条评论:

  1. 请问你知道那场立特泼泰妍水 。。。
    是哪场演唱会 ? (就是你放背景的图片)
    你有链接吗 ?
    我想看 。。。 但找不到 !
    能告诉我吗 ? 谢谢 !

    回复删除
  2. 8月22号SM TOWN演唱会的
    首尔场
    http://tieba.baidu.com/f?kz=867651880
    这个网很多~

    回复删除
  3. 那请问你知不知道jessica 和krystal 同台演出合唱tic tac toe 是几月几号的演唱会?

    回复删除
  4. 好像每一次SMT都有
    给你其中两个日期
    8月21号和9月4号
    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