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久~★

好久好久都没有更新了
因为都在煲FB
根本没有mood更新blog啊
2011年的PLKN出炉啦
我没有中
真的是爽死我!!
我真的不想去
七姐妹只有KHaey和Hewitt中
筱彤还不懂
其实中了也不要太难过啦
或许真的很好玩也说不定
不过无论有多好玩
我还是不想去-_-
真的谢谢神保佑啊~

现在贴贴照片
筱彤生日
ss701
相亲相爱??
有点恶~
全家福~

 我买了男人们的新专辑
满足!!
接下来的目标是男人们的演唱会
啊啊啊~
我不管啦
我要去
等我啊,oppa~

最近都没有mood拍照
最新的自拍照
我并没有自恋
我自卑惨了
只是想把自己每一年的样子拍下来
看的时候就会觉得
“啊~原来那时我长这样啊!!”
会很有意思的
有点后悔13岁一张照片都没有-_-

现在放些靓照来洗洗大家的眼睛
我家女人最近换了新发色
美到~
金泰妍
你果然是逆生长的
为啥越来越童颜??
 女人最近要走妖艳路线??
好妖艳!!
秒到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