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图说★

碧仪的生日蛋糕
海绵宝宝的蛋糕
我们还有童真啊
哇哈哈!!
雁伊偷吃
碧仪3.31生日快乐

生日礼物...这礼物有点太贵...本人觉得不应该那么贵!!
我弄的jerry...大家说好吃!!
大家来我家开大吃会...我们越大越白痴...嘉莉和筱彤还对镜头笑!!
khaey=捞面高手??
好多食物
都是我们的杰作!!
大家来拍照
给他们看到这一张肯定骂死我!!
哈哈~
最近khaey给我个edit照片的software
超好用
得空就edit照片
现在show show 我edit的照片
嘉玲
雁伊
先放三张
下次再分享~

抽的“太阳之歌”新美图
抽正在努力得练习呢
不要太累咯
taenggu,fighting~
赫海正式高调去!!
今天的图说完~
以后我会有更多的图说
因为我很懒写字
就这样
by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