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考过就好了★

今天去考P牌
结果又考不到
我真的是典型的衰人
haiz~
一回到家就哭了
怎么会那么笨
又要考过了
已经第三次了
哭了之后就睡了
醒来后突然想开了
我相信这不会是我人生中最坏的事
所以最后结论是
考过就好了
如果这样就退缩
以后人生怎么过
不过还是要说
以后有人再敢提这件事就死定了~
我不想再难过了
虽然我已经想开了
可是还是很难过~
最后放张会让我心情大好的抽超美照
...........................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