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 霹雳mit结束×精神依然在★

★ 霹雳mit我已经看完了,超级不舍得的...谁叫自己要那么快看完...我真的好爱007和天魔星哦...他们真是有够配的...不过无论过了几多年,我都会记得霹雳mit的007&天魔星...因为我真的很爱他们...希望桃花能赶快复拍...明天就是除夕了,今年一点过年的感觉都没有...或许是长大了吧!!已经不像小孩子一天到晚只想拿红包...今年我和朋友没去拜年了,因为没地方拜...以前每一年都有拜的...而且今年我也没回去妈妈老家!!总之今年新年很无聊就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